廉龑,绿色建筑项目经理
工作单位:施耐德电气(中国)有限公司
职位:项目经理
学历:硕士
简介:2006年毕业于大连理工大学,硕士论文为面向建筑节能方向的计算机辅助建筑设计。参加工作后一直致力于绿色建筑领域。先后获得美国绿色建筑LEED AP BD+C、O+M资质,主要绿色建筑项目经验实践有施耐德电气中国总部办公大楼LEED EB 金奖、北京经开光谷总部办公大楼绿色建筑设计标识三星级等。

评价:

通过本次培训,对LEED评价体系有了更加直观深入的了解,对各得分点具体要求及实际应用有了充分的了解和掌握。培训老师不仅对LEED体系本身给了详尽的讲解,更会与实际绿色建筑项目中遇到的问题相结合,通过真实案例的讲解,播放各种案例视频,让课堂更加生动,对每个得分点的理解更加清晰易懂。让现场学员对LEED及绿色建筑理念和设计方法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带着兴趣听课,收到了事半功倍的效果,不仅仅是一次LEED考试培训,更多的是帮助学员打开了对绿色建筑理念及应用多方位感知的大门。

希望友绿网在今后的LEED培训中,能继续保持这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风格。建议在将来能引入参观实际项目申报全过程的单项培训课程,适用于未操作过申报项目的专业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