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璐,建筑师
工作单位:广州杰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职位:建筑专业项目经理
学历:大学本科
简介:2010年毕业于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师从刘克成教授,参加工作后一直致力于将建筑设计工作和绿色建筑理念相结合,特别注重于在互联网数据中心(IDC)建筑方面的实践。先后获得美国绿色建筑LEED GA资质,主要绿色建筑项目经验实践有广州太古汇城市综合体(LEED CS)等。

评价:

通过本次培训,系统学习了绿色建筑知识,绿色建筑理念及设计方法。LEED评级及LEEDONLINE使用流程。对LEED各项具体得分项均有系统深入的学习并掌握其精髓。在老师带领下了解实际项目的运作模式。极大提高对绿色建筑与可持续发展的兴趣与关注度。在后续实际工作中能主动将LEED理念应用与实际项目中,无论该项目是否参与评级。

希望友绿网在今后的LEED培训中,能继续保持对知识和学员高度负责的态度。考虑到获取LEED证书之后在求职过程中均需要实际项目经验,所以建议在将来能引入观摩或参与实际项目申报全过程的单项培训课程,将特别适用于未深入涉及申报流程的专业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