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建凯,建筑师
工作单位:深圳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职位:绿色建筑咨询师
学历:硕士
简介:2016年毕业于深圳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师从袁磊教授,参加工作后一直致力于绿色建筑及参数化等前沿技术手段应用于绿色建筑以及物理环境等项目实践,并获得美国绿色建筑LEED AP资质,主要实践经验有深圳东港中学(国家二星、深圳金级)、深业世纪工业中心(国家二星、深圳金级)、深圳市西丽小学扩建工程(国家一星、深圳铜级)等绿色建筑项目,以及深圳市白石洲城市更新规划以及深圳市坪山新区均田片区改造专项规划项目等物理环境专项研究。

评价:

友绿网是一个非常专业的绿色建筑的互动交流平台,除了在线下的专业培训外,在线上的来自各领域的专家都会非常及时的给予回答。除此之外,线上的模拟考试题库能很好的进行LEED考试的考前实战演练,同时线上的服务也十分的到位。
除此之外,也有些建议希望可以考虑。1.除了针对LEED考试的培训之外,希望能多增加些LEED项目的实战培训。毕竟LEED的评价不同于国内,对于刚接触LEED项目的人士而言,是无从下手的。2.希望LEED的沙龙交流活动除了在上海、北京等城市举办外,也能够经常的在深圳等华南地区举办。
最后,再次感谢友绿,可以有这么一个平台,大家可以共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