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RE世邦魏理仕与UL达成战略合作

来源: UL  时间: 2019.12.14  打印本页  分享:
在第三届Greenbuild国际绿色建筑大会期间,全球性商业地产服务商CBRE世邦魏理仕与国际标准制定及专业认证机构UL签订健康建筑认证战略合作协议。
       上海2019年10月24日 /美通社/ -- 在第三届Greenbuild国际绿色建筑大会期间,全球性商业地产服务商CBRE世邦魏理仕与国际标准制定及专业认证机构UL签订健康建筑认证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推动中国健康建筑高质量发展,携手共创更为绿色、健康、可持续发展的建筑产业新生态。

UL环境与可持续发展部副总裁兼总经理Alberto Uggetti (左)和CBRE不动产管理部门技术与可持续发展咨询业务大中华区资深董事谭健雄(右)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世邦魏理仕不动产管理部技术与可持续发展团队为大中华区全类型房地产项目(商业综合体,写字楼,零售,办公租区,工厂,学校,住宅等)提供定制化一站式解决方案:从建筑设计运营到改造升级,全生命期的绿色和健康建筑认证咨询服务,包括LEED,中国绿色建筑评价标识,WELL,Fitwel认证服务,建筑能源审计以及系统增强调试等及综合全面的不动产可持续发展管理服务。

       团队所隶属的世邦魏理仕不动产管理部在全球范围内帮助企业管理资产组合,通过业务平台及技术创新,帮助企业优化运营、降低成本、增加现金流以及进行战略性资产定位,以实现资产价值提升。服务范畴涵盖:工程设计评审,物业管理,资产管理,绿色建筑和可持续性服务。

       通过本次合作,世邦魏理仕将与UL携手共同推动Fitwel健康建筑认证体系在中国的全面发展。Fitwel 是领先的全球健康建筑认证体系,致力于提高人、建筑和社区的健康和可持续发展。Fitwel健康建筑认证体系具备可广泛服务于商业地产、居民住宅和社区等,其先进的主动设计的工具和评估系统,在给住户带来健康和美好体验的同时,给地产企业带来更广阔的商业机遇。

       美国活力设计中心CfAD总裁Joanna Frank(左)和CBRE华东区董事总经理 Luke Moffat(右)签订Fitwel冠军计划

作为战略合作伙伴,世邦魏理仕将加入Fitwel冠军计划和Fitwel技术委员会。通过加入Fitwel冠军计划,世邦魏理仕客户的建筑认证周期将缩短25%;同时将收获更优质、快捷的服务,美国活力设计中心CfAD专业团队将快速支持和响应客户需求。通过加入Fitwel技术委员会,世邦魏理仕能够及时反馈客户意见,有助于Fitwel健康建筑认证体系契合和满足本土市场需求。

       世邦魏理仕不动产管理部门技术与可持续发展咨询业务大中华区资深董事谭健雄表示:“近年绿色建筑事业在中国蓬勃发展,随着可持续理念在国内的不断深入,政府和公众对办公场所的健康意识也在不断增强,商业绿色健康建筑认证也受到越来越多开发商和投资者的认可。政府通过对建筑的评价体系的完善及运用,推动社会、环境和经济的可持续发展,使得中国绿色健康建筑的发展处于世界领先地位。不仅是建筑本身,建筑使用者对环保、健康环境的追求也推动着我们继续帮助更多的企业客户打造高性能建筑、实现更健康的建筑环境,从而打造可持续发展的目标。Fitwel是一套基于科学研究的以人为本的健康建筑评估体系,此次与UL携手,我们旨在推动中国健康建筑的高质量发展,为使用者提供更可持续的高品质建筑环境。”

       UL 环境与可持续发展部副总裁兼总经理Alberto Uggetti表示:“人们对于‘健康住宅’的需求与日俱增,2017年,全球健康房地产行业估值1,340亿美元;其中,中国健康房地产行业的市场规模排在第二位,项目估值达到199亿美元。UL始终致力于为公众提供安全的生活和工作环境,此次与世邦魏理仕携手,我们将推动中国健康建筑的高质量发展,助力提高人们的健康福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