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硬核产品系 力高集团新东方健康建筑1.0聚力首发

来源: 凤凰网江西综合  时间: 2020.02.18  打印本页  分享:
10月31日晚,以“著匠心· 致美好“为主题的力高集团新东方健康建筑1 0产品发布会,在深圳市南山区侨城坊艺术展示中心璀璨盛放。
       10月31日晚,以“著匠心· 致美好“为主题的力高集团新东方健康建筑1.0产品发布会,在深圳市南山区侨城坊艺术展示中心璀璨盛放。

       力高集团董事长黄若虹先生,力高集团执行董事、力高集团总裁黄若青先生,力高集团执行董事、力高地产控股集团总裁王卫锋先生等集团领导出席会议,并特邀深圳大学副校长徐晨教授、深圳大学教务主任袁磊教授、深圳大学建筑学院党委书记钟波涛先生、深圳大学建筑学院副院长齐奕博士、易居企业集团执行总裁兼易居克而瑞CEO张燕女士、上海柏涛建筑设计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邵鑫先生等重量级嘉宾,以及来自各地的主流媒体、业界当红大咖、地产精英共襄盛举,与时代共鉴。

       发布会上,力高集团首次完整诠释对于新东方生活方式的独特理解,以此延伸出力高健康建筑的产品理念,并发布《力高新东方的健康建筑》白皮书,提出力高健康建筑”双百计划“。同时,力高集团正式与深圳大学成立健康建筑研究中心,开创中国地产公司联合学术研究机构进行健康建筑研究的合作模式,为健康建筑的发展提供了巨大助力。

       发布会伊始,通过情景演绎美好生活理想与向往拉开序幕,凤凰卫视著名主持人曾瀞漪知性开场,详细介绍活动信息和重要嘉宾,力高集团总裁黄若青先生与到场嘉宾们分享品牌理念,解读力高集团27年的发展历程与打造新东方健康建筑的初心,让每一位在场的嘉宾都深深感受到力高集团提升产品力的匠心精神。

力高集团执行董事、力高地产控股集团总裁王卫锋

       力高集团执行董事、力高地产控股集团总裁王卫锋先生向大家发布了力高集团新东方健康建筑1.0。

       力高通过对东方生活方式的研究,关注于家庭健康、邻里关系、组织关系、人文关系和自然关系,着重研究适合东方人的、具有东方建筑特色的健康建筑。通过将建筑形制化繁为简,传承中国传统,结合自然、礼制、仪式、意境、身心、共生、传承等7个方面打造力高新东方美学。

       为响应“健康中国”战略,重新审视“人与环境”的关系,关注建筑中的人,力高集团以前瞻眼光提出健康建筑理念,根据中国《健康建建筑评价标准》,建立力高独有的健康建筑标准化体系——《力高新东方的健康建筑标准》,以1个健康建筑研究中心、3个健康维度、36项健康技术措施、100个健康生活场景、500个健康技术细节,建设健康环境、健康设施和健康社区,重构东方主义居住精神的健康建筑体系,并且力高提出3年内100%新建项目100%达到国家健康建筑要求的“双百计划”。

       发布会上,深圳大学教务主任袁磊教授,易居企业集团执行总裁兼易居克而瑞CEO张燕女士,上海柏涛建筑设计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邵鑫先生,凤凰卫视著名主持人曾瀞漪与力高集团执行董事、力高地产控股集团总裁王卫锋先生,通过健康建筑高峰论坛的形式,从行业发展、市场环境、设计趋势、客户痛点、学术研究等角度阐述了健康建筑于社会及个人的价值。

       健康建筑是行业的发展趋势,是国家“健康中国”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发布会上的重要一环,“深圳大学-力高集团健康建筑研究中心”正式揭牌启幕,力高集团表示将与深圳大学共同探索建筑与健康间的互融互生关系,双方的合作研究团队通过持续的研究和积累,将不断升级力高新东方的健康建筑产品,推动健康建筑的研究与发展,为客户提供有口碑的健康建筑产品。

力高集团董事长黄若虹

       活动最后,由力高集团董事长黄若虹先生发表致辞,他感谢大家长期以来对力高集团的支持与厚爱,并指出在国家大力实施健康中国的宏伟战略蓝图下,力高集团秉持“力致美好生活家”的品牌理念从未停止过思考和努力,力高将坚持不懈地提升产品的创新力与竞争力,满足客户对健康建筑、美好生活不断提高的新要求、新期待。 

       力高集团始终坚持“3+N+1”的城市布局战略,战略性布局粤港澳大湾区、长三角、环渤海三大核心区域,以深耕地产为主,创新多元化为辅,开拓了“康养、文旅、教育、商业、科技、物业”等6个产业板块,始终追求以人为本,不断探索满足人们在全生命周期各阶段对生活的憧憬和期待! 

       会上发布的第一代的产品,是力高产品力升级的一个开始,也是力高产品在战略的未来方向。力高将遵循对人文的尊重、对客户的尊重,秉持开放、共享、合作、共赢的理念,与业界的合作伙伴们一起,积极参与国家、行业、健康建筑产品研发与标准建设中,共同来推进中国地产行业的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