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力派!中海15个项目荣获中国健康建筑认证

来源: 中海地产  时间: 2020.08.27  打印本页  分享:
8月26日-27日,一年一度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绿色建筑与建筑节能行业盛会——国际绿色建筑与建筑节能大会暨新技术与产品博览会(第十六届)在苏州召开。中海地产凭借长久以来在绿色健康地产领域的积极探索和卓越表现,15个项目获得2019-2020年中国健康建筑认证项目

8月26日-27日,一年一度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绿色建筑与建筑节能行业盛会——“国际绿色建筑与建筑节能大会暨新技术与产品博览会(第十六届)”在苏州召开。中海地产凭借长久以来在绿色健康地产领域的积极探索和卓越表现,15个项目获得2019-2020年中国健康建筑认证项目,分别是:苏州中海华琚花园项目、苏州中海共耀华庭项目、苏州中海晴湾上园项目、苏州中海明耀华庭项目、苏州中海双湾花园项目、无锡中海寰宇天下项目、南昌中海青岚大道项目、南京中海澜苑项目、济南中海天钻项目、济南中海玖嶺南山项目、武汉中海二七滨江项目、武汉中海城项目、郑州中海云鼎湖居项目、佛山中海悦林熙岸项目、深圳中海寰宇时代项目,同时公司获授“2019年度绿色建筑先锋——团体会员”。

该论坛旨在促进我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领域的科技创新、绿色建筑与建筑节能的深入开展。本届论坛以“升级住房消费——健康绿色建筑”为主题,由中国城市科学研究会、苏州市人民政府、中美绿色基金、中国城市科学研究会绿色建筑与节能专业委员会和中国城市科学研究会生态城市研究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

受新冠疫情影响,公众对健康的重视程度提升显著提升。据相关统计,人的一天平均有21.5个小时身处在建筑环境中,公众健康已与建筑环境密不可分,健康建筑正愈发得到行业及国家的高度重视。

中海地产持续秉持以未来客群的绿色居住环境与健康生活需求为方向,以探索未来人居生活模式为目标,充分结合新时代科技智能化产业发展,不断创新与实践绿色建筑理念,持续加大绿色地产传播,提出「关注健康、面向未来」的产品观,取得丰硕成果。

中海地产以绿色建筑为基础,强调以人为本的发展理念,服务于客户的健康生活。面对新冠疫情,中海地产加大对健康建筑的研发与投入。目前,中海地产多个项目获得美国WELL认证、中国健康建筑认证等评价,同时积极推进实施公司健康建筑标准,并受邀参编行业标准,为全行业推动健康建筑助力。

中海地产未来将持续加大对绿色建筑与健康建筑的研发拓展,实现公司在可持续建筑方面的多元化实践。截至目前,公司共取得绿色建筑认证项目315个,已认证面积达5804万平方米,涵盖国内国际多种绿色建筑认证评价,如美国LEED认证、美国BOMA认证、英国BREEAM绿色建筑认证、国家健康建筑认证、以及国家绿色建筑认证等。

围绕成为“四好公司”的可持续发展战略,中海地产在《2019环境、社会及管治报告》中提出:新开发住宅项目实现100%绿色建筑认证,至少获得国家绿色建筑一星认证及以上;新开发商业项目实现100%绿色建筑认证,国家绿色建筑二星级及以上(含LEED等国际认证)占比实现80%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