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ARE WELL | 关注空间的健康和幸福感——瑞安房地产上海总部办公空间

来源: IWBI  时间: 2020.10.12  打印本页  分享:
瑞安房地产上海总部办公空间经过大半年的改造,荣获铂金级 WELL 认证(v2 试行版)。

       瑞安房地产上海总部办公空间经过大半年的改造,荣获铂金级 WELL 认证(v2 试行版)。项目以“为员工们打造一个健康、舒适的办公环境”为初心启动升级计划,在大大提升了硬件设施水平的同时,也将公司管理与企业文化纳入改善范围。整体设计理念以“Social Renaissance”为核心,力求关注员工在工作与生活的各种需求,以 Activity Based Working(ABW)的产品理念规划新办公室,并根据改造前期对使用需求的收集与研究,打造了超过 4 种的工作场景和超过 10 种的会议场景以及多个特色功能型空间,并匹配相应的系统家具和环境,为员工营造开放、创新、协作的办公氛围。
 


       瑞安房地产执行董事罗宝瑜女士表示:“ 2020 年初爆发的新冠肺炎疫情让人们越来越重视每天居住和工作的空间内的健康和幸福感。后疫情时代不应该仅仅关注应急措施,经历疫情之后的反思和改变才是让生活更加健康的关键。瑞安房地产始终坚持以人为本,将可持续发展理念融入到总体规划社区的每一个细节中。在为地区和城市的经济做出贡献的同时,满足人们对绿色环境及身心健康的需求,凭借独特优势打造高品质的绿色与健康的可持续发展社区。获得 WELL 认证将进一步激励我们继续锐意创新,发展可持续的、智慧的、以人为本的健康建筑和城市社区,引领行业发展。”


 
       WELL 认证带来了哪些积极的影响?

 

       可以看到的数据是搬入新办公室后,病假人数相较于去年同期减少 66%,病假天数减少 15%,同事服务人员支出同比减少 30%,办公室支出减少 12%,文具纸张支出减少 26%。一方面瑞安再一次作为健康房地产行业领头羊践行着可持续发展的理念,另一方面升级项目,打造舒适、健康的办公空间也为每一位瑞安集团的办公人员创造最佳的工作环境,提升了员工整体健康水平,提高了工作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