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证首个WELL金级认证健康住宅启动慧科技三恒系统成项目关

来源: 人民网-房产频道  时间: 2017.07.01  打印本页  分享:
6月24日,海境界二期项目WELL认证启动发布暨“鉴证·健康人居时代”专家论坛活动在深圳雅昌艺术中心举行。

        6月24日,海境界二期项目WELL认证启动发布暨“鉴证·健康人居时代”专家论坛活动在深圳雅昌艺术中心举行。目前全球范围内取得WELL认证的住宅和办公空间仅有28个,而海境界和慧科技携手共同打造的二期工程,是深圳首个启动WELL认证的健康住宅项目,这一举措给地产行业和传统的思维模式注入一股新的力量。OSCAR—WELL认证
 


       建筑界的OSCAR——WELL认证
       随着人们对于生活品质的要求越来越高,科技住宅、健康住宅被更多人接受,但是究竟什么样的住宅才是绿色健康的,一直缺少一个可考量的标准。这一切在2015年WELL体系认证首次公开亮相中国后都改变了,健康人居终于有了可以量化的国际标准。

       WELL认证是针对人员健康及舒适的室内建筑标准,基于性能的系统,测量、认证和监测空气、水、营养、光线、健康、舒适和理念等建筑环境特征,探索建筑与其居住者的健康和福祉之间的关系。WELL的认证共包括105项标准,全面考察建筑的绿色舒适性。同时居住在WELL的建筑中,对人体11大身体系统都有积极影响。
 

       国际WELL建筑研究院(IWBI)联合创始人、董事、Delos公司首席运营官Peter Ernest Scialla。


       WELL健康建筑标准被称为建筑界的奥斯卡,是由国际WELL建筑研究所(IWBI)与绿色建筑认证协会(GBCI)协作认证。2015年10月比尔盖茨旗下卡斯凯德投资公司参与了对WELL进行了投资,同时WELL也被美国前总统克林顿列入其克林顿全球倡议中,奥斯卡影帝莱昂纳多的住宅是全球第一座WELL健康住宅。造健康人居新地标。

       慧科技恒温恒湿恒氧系统成WELL认证关键

       湾厦置业是一家以“以人文为本,关注生命”为理念的地产企业,建造健康人居建筑一直是他们追求的目标。海境界二期总面积逾30万方,将要全部引入WELL健康住宅标准,并且还要进行WELL金级认证,这就表示105项标准全部达标后,还需要进行40%的优化。

       在WELL认证标准中,空气处于最基础也是十分重要的部分。想要营造一个健康舒适的环境,那室内的温度、湿度、空气洁净度都是重要的衡量标准。这就表示想要通过WELL认证,室内环境达到恒温恒湿恒氧的状态是重要的依据。
 

       为此慧科技携手海境界,共同打造符合WELL认证的恒温恒湿恒氧室内环境,树立健康人居新地标。慧科技“三恒系统”在舒适性和健康性上都有更高的衡量标准,它的引入也是对传统住宅空调和新风系统的一次再升级。

       稳定的温度、恒定的湿度、高效的过滤已经成为室内健康环境的重要衡量依据。作为国内领先的健康人居技术服务商,慧科技在国内7省20市300万方的项目中充分展现了三恒系统相比传统冷暖解决方案巨大的优势,无尘、无噪音、无吹风等特点也和WELL认证标准中的舒适(FITNESS)要求不谋而合。

       由慧科技携手海境界共同打造的,已启动WELL金级认证的二期项目,将于2018年下半年面世,届时健康人居将掀起全新浪潮,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