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WELL建筑研究所推出WELL投资组合

来源: iGreen  时间: 2018.06.03  打印本页  分享:
多个现有建筑的简化认证途径将提高效率,并推动整个组合的健康和健康改善。
    CBRE Group,Inc.,Hines和Lendlease正与国际WELL Building Institute™

  (IWBI™)合作提供WELL Portfolio™,这是WELL Building Standard™中一种新的具有成本效益的现有建筑组合认证途径。这条新途径将奖励对现有建筑进行持续改进的承诺,特别关注可应用于建筑物组合的政策,计划,采购指导方针和计划。

    IWBI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Rick Fedrizzi表示:“我们知道当建筑业主,运营商和企业租户浏览他们的投资组合时,他们通常会一次一个策略地改变他们的参数,而不是一次一个的建筑物。“我们相信这种新方法可以引入即时和可衡量的性能改进,并允许项目获得对其成就的认可,从而降低流程中的费用和总体成本。”

    WELL建筑标准是一个基于性能的系统,用于测量,认证和监测建筑环境的特征,这些特征影响在建筑物中生活,工作和学习的人们的健康和健康。WELL专注于七大类建筑表现:空气,水,营养,光线,健身,舒适和心灵。WELL由IWBI管理,第三方由Green Business Certification Inc.(GBCI)认证。

    Hines创新总监Charlie Kuntz表示:“Hines对这种认证现有建筑中健康和健康属性的方法非常感兴趣,而不仅仅是开发。“凭借庞大的全球发展和物业管理组合,我们希望在这一领导力定义领域继续致力于可持续发展。”

    “像WELL这样的全球第三方可持续发展指数和基准工具帮助机构投资者做出明智的投资决策并改善他们的投资组合,”Lendlease安全和可持续发展部门负责人Brian Long说。“传统上,重点是在建筑物中实现积极的环境成果,而现在更关注人类健康和健康结果。Lendlease将继续在我们的投资组合中进行这两项工作,为我们的客户提供具有竞争力的差异化和更长期的价值。“

    “我们很高兴能够协助开发全面的WELL认证组合范围的方法,并相信这将成为将此标准引入更广阔市场的持续努力的重要补充,”公司全球总监David L. Pogue表示。责任,CBRE。

    为健康决策奠定基础的综合科学证据日益增多,进一步支持WELL认证对希望提高员工生产力和参与度,降低缺勤率并可能降低保险医疗保健成本的公司的价值。

    “WELL投资组合是对业主和运营商的直接回应,他们与我们分享了他们希望在他们现有的所有建筑物中快速融入经过验证的科学实践并将他们的工作第三方验证的愿望。我们期待他们能够迅速提高这些实践的最佳方式,“Fedrizzi补充说,”因为通过改善建筑来改善健康和保健是可持续发展的第二次浪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