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L建筑标准:建立认证的游戏改变者

来源: iGreen  时间: 2018.06.03  打印本页  分享:
WELL为改善建筑环境中人们的健康提供了前提条件和优化措施,在追求WELL认证时,企业应该牢记三件重要的事情。

    WELL为改善建筑环境中人们的健康提供了前提条件和优化措施,在追求WELL认证时,企业应该牢记三件重要的事情。

 

    您可能会问,为什么我们需要另一项建筑认证,答案很简单:WELL将可持续发展进一步推进。WELL提供了关于改善建筑环境中人员健康状况的先决条件和优化措施。


什么是好?

    根据 WELL建筑标准,WELL是一个基于绩效的系统,用于测量和认证通过空气,水,营养,光线,健身,舒适和精神影响人类健康和福祉的建筑环境特征。另一方面,LEED致力于创建节约成本的绿色建筑,但LEED认证的项目也已经为WELL的先决条件和优化设置了一些信用; 这种交叉或共享被称为“Crosswalks”.WELL将LEED在设计和施工方面的最佳实践与以证据为基础的医学和科学研究结合在一起,主要利用建筑环境作为支持人类健康和福祉的工具。

 

    “Crosswalks”是一种改进公司之前对LEED认证的投入,同时具有前瞻性思维的方法,并将WELL认证作为持续改进决策的一种方式进行评估。这就是为什么LEED和WELL很好地融合在一起的原因,因为它需要一个已经具有可持续性,高效和节约成本的建筑,并且增加了用于支持在建筑物内工作的人员的元素。
 

    WELL认证确保公司拥有健康的工作场所,以支持健康的社区,从而支持健康的业务。经过WELL认证的企业向员工证明,公司关心他们和他们的福利,并且可以提高留存率,因为员工感到受到重视并享受他们工作的空间。
 

    在追求WELL认证时,企业应该牢记三件重要的事情:

1. 了解您的员工以确定您需要采取的良好做法非常重要。许多WELL实践都是以个性为导向的,而您在办公楼实施的概念与您在制造设施中使用的概念并不相同。
 

2.从一开始就获得涉及的人力资源(HR)部门。WELL是一项政策驱动型计划,它考虑员工应该如何在特定空间内行事。这些是人力资源部门需要制定的政策,以确保公司能够符合WELL建筑标准。
 

3.最后,在设计过程的一开始就需要考虑WELL,即使在项目的地面被打破之前也是如此。与重新设计或改造现有建筑物相比,构建具有适当自然光线和适当HVAC系统以允许从地面向外的气流的建筑物要容易得多。
 

    虽然从头开始是实施WELL的理想选择,但并不总是一种选择,WELL也认识到这一点。WELL提供白金级,金级和银级认证,以及Core&Shell认证。这些多层次的公司可以在保持预算的同时追求WELL。WELL还鼓励为整个组织的利益进行更新,而不仅仅是少数成员。
 

    例如,假设一家公司正在权衡更新HVAC系统以达到WELL标准的价值20万美元或增加2万美元的健身中心。在看美元时,一些公司可能倾向于更便宜的选择,但这不一定是最好的选择。安装新的暖通空调系统会影响公司内的每一位员工,因为他们都在呼吸空气,而建立健身中心只会使实际使用它的员工受益。
 

    总体而言,WELL提供了一个流程来帮助企业采用新的建筑设计方式,其重点在于改善员工在完成日常任务和活动时的健康状况。通过一个致力于提高生活质量的计划,WELL允许创建直接与建筑环境相关的积极和改善生活的设计决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