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国安瑞智慧三衡邂逅WELL健康建筑

来源: 苏南网  时间: 2018.06.17  打印本页  分享:
以WELL标准为引领,国安瑞智慧三衡衡温系统采用先进的辐射调温理念。通过毛细管网等辐射末端,传热均匀,室内无冷热死角。全年温度均衡在20-26℃,不用“空调”,享受四季如春的居住环境。

     居住环境不断升级的今天,新风、辐射空调等相关行业蓬勃发展。如果有一套考卷检验居住环境,谁有资格成为出题者?谁能成为优等生?WELL标准来到中国。

     “我们的世界现今正在面临着众多的健康挑战,它们正侵害着我们完好的身体、心理和社会生活福祉,”美国绿色建筑委员会(USGBC)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里克·费德里兹(RickFedrizzi)指出,“WELL认证计划是促进中国更好、更健康建筑的强有力途径。”美国《WELL建筑标准》是IWBI基于健康、包容性、公平性、综合性和有活力的社区上提出了新的全球标准(以下简称WELL)。WELL以110个证据为基础的特征中归纳了这10个概念:空气、水、营养、光、健康、温度、声音、材料、精神和社区,以促进地区范围内的健康生活和社会福利。WELL标准成为越来越多建筑环境专家认可的权威标准。

     以WELL标准为引领,国安瑞智慧三衡衡温系统采用先进的辐射调温理念。通过毛细管网等辐射末端,传热均匀,室内无冷热死角。全年温度均衡在20-26℃,不用“空调”,享受四季如春的居住环境。用户可通过对温度进行个性调节及控制,更好的满足不同群体对温度的需求。

     国安瑞核心深度除湿技术,让您无惧回南/黄梅等极端湿度困扰,365天享室内清爽环境。自主研发机器新风除湿机,集成了PM2.5高效过滤、深度除湿、高效热回收、新风换气等多重功能,设计和制造均符合欧盟 CE 标准相关要求,品质更出色。产品内置智能净化模块,防止新风除湿机滋生细菌,确保每次送风的洁净与健康。

     为避免污染空气与新鲜空气交叉影响,国安瑞智慧三衡采用置换新风的气流组织形式、地面送风的送风方式。经新风机处理后的洁净、温湿度适宜的新风通过主风道送入分风箱,再由分风箱连接的超薄风管输送到各房间地面或下部送风口。污浊空气经能量回收装置回收余热,通过顶部排出室外。室内新鲜空气与污浊空气互不交叉,最大限度避免交叉污染。

(国安瑞智慧三衡采用地面送风形式,出风量适宜,人体感觉舒适)


     出风柔和,无风感,人体感觉舒适。双重过滤,严重污染情况下 PM2.5过滤效率>90%。

(室外重度污染情况下,应用国安瑞智慧三衡系统,室内空气质量为优。)


     应用智慧三衡 无凌乱管线 更美观

(国安瑞样板实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