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建筑网络报告抨击PVC生产

来源: iGreen  时间: 2018.08.13  打印本页  分享:
CC BY 2 0健康建筑网络使乙烯基和其他塑料释放出危险的污染物。他们属于绿色建筑吗?PVC,通常被称为乙烯基,长期以来一直在可持续设计和绿色建筑领域引起争议。


CC BY 2.0健康建筑网络

    使乙烯基和其他塑料释放出危险的污染物。他们属于绿色建筑吗?

    PVC,通常被称为乙烯基,长期以来一直在可持续设计和绿色建筑领域引起争议。它在生活建筑挑战赛和从摇篮到摇篮认证系统中被列入红色名单,LEED人员限制其在建筑物使用中的尝试几乎cells打破细胞了整个认证体系。
 

乙烯基研究所

    PVC由两种主要成分制成:43%的化石燃料和57%的盐在TreeHugger,我们担心前者,但健康建筑网络的一份毁灭性的新报告集中于后者该行业经常将盐作为一种良性的天然材料,直到它们通过它将高压分解成氯和钠,然后迫使它通过石棉隔膜将其分离。

    然后它是一个完全不同的图片.HBN写道:

    氯本身具有高毒性。

    氯的生产使用和释放汞,石棉或其他剧毒污染物。(汞的使用量已显着下降,但美国仍然每年进口480吨石棉,主要来自俄罗斯)。

    将氯与碳基材料结合起来会产生环境健康影响,即使不是不可能解决也很困难。

    TreeHugger指出,的英文塑料化石燃料文教的重要推动力 ; HBN指出,建筑塑料是氯工业的主要推动力。
 

PVC生产:乙烯和氯/ CC BY 2.0

    PVC含有近60%的氯,大多数PVC是用于建筑产品。事实上,氯和建筑行业分析师一致认为,由于建筑趋势推动PVC需求,PVC需求推动氯生产,可以说建筑产品行业推动氯生产水平及其伴随的环境和人类健康影响。

    PVC基本上是油和氯的固体混合物,但它仍然是建筑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管道,壁板,地板和屋顶的主要组成部分它也适用于环氧树脂和聚氨酯。据HBN称,他们的生产消耗了世界上大部分的氯。
 


健康建筑网络/ CC BY 2.0

    世界上超过四分之一的PVC树脂,二氯乙烯(EDC)和氯乙烯单体(VCM)是由位于美国墨西哥湾沿岸的炼油厂生产的,因为有盐和电。其中三分之一运往中国,从那里返回成品PVC和塑料制品如乙烯基地板。

    氯碱厂释放出许多污染物,包括氯仿,二恶英和多氯联苯,更不用说有毒产品本身的释放:氯,氯乙烯单体和塑料颗粒“氯碱设施是地球大气中四氯化碳含量不断上升的主要来源,四氯化碳是一种强有力的全球变暖和臭氧消耗的天然气“。

    HBN研究总监,该报告的主要作者Jim Vallette 在新闻稿中说:

    本报告是了解聚氯乙烯等大量建筑材料的起源和生命周期影响的先决条件,包括聚氨酯和环氧树脂。当我们更好地了解时,我们可以通过供应链更好地减少这种材料对环境和健康的影响。

    但该报告仅涵盖了氯的PVC的57%。它没有涉及石油公司计划的塑料生产的大幅增长,这些石油公司斥资1800亿美元用于新的裂解工厂生产乙烯和其他原料化学品。由于邻苯二甲酸盐和稳定剂,它没有讨论产品的危险性。它不会进入生命末期问题。
 

PVC被动式房屋窗户挤压/ Lloyd Alter / CC BY 2.0

    将这些添加到本报告中提出的问题中,你必须问为什么有人会使用这些东西.PVC已经爬回绿色建筑; 绿色图标界面现在提供乙烯基地板,更实惠的PVC窗户进入被动式房屋设计在阅读本报告之后,现在是时候重新考虑并重申:塑料不属于绿色建筑。
 

乙烯基研究所 

    健康从建筑网络下载报告扩展的第1阶段。它只涵盖非洲,美洲和欧洲; 我怀疑第二阶段会更加可怕。

 

    这家总部位于芝加哥的商业房地产公司也正在推出一个具有现代设计的规格套件项目,规模从1700到49000平方英尺不等。预计将于2018年9月中旬完工。

    Schaumburg企业中心最初由Fujikawa Johnson Gobel Architects设计,从1980年开始分三期开发.380,000平方英尺的1501 Woodfield Road-第一座待建的建筑 - 四层,围绕一个17,000平方英尺的玻璃中庭。另外两座建筑物,分别为1515和1475 Woodfield Road,分别为14层,分别于1986年和2002年建成。该综合设施设计独立,设施齐全,适合工作和日常生活,包括健身中心,自助餐厅,便利店,美发沙龙,休息区,会议中心,干洗店/裁缝和低于等级的行政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