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首个!赣江新区生态科技住宅项目获WELL金奖预认证

来源: 赣江发布  时间: 2018.11.30  打印本页  分享:
11月26日上午,在绿地集团上海总部举行了赣江新区生态科技住宅的WELL金奖预认证授牌仪式。绿地集团总建筑师戎武杰,赣江新区儒乐湖新城概念规划及城市设计的总设计师匡晓明,IWBI(国际WELL建筑研究院)亚洲区高级副总裁Tony等出席本次授牌仪式,并由IWBI正式授予“绿地赣江新区生态科技住宅”项目WELL金奖预认证证书。

    11月26日上午,在绿地集团上海总部举行了赣江新区生态科技住宅的WELL金奖预认证授牌仪式。绿地集团总建筑师戎武杰,赣江新区儒乐湖新城概念规划及城市设计的总设计师匡晓明,IWBI(国际WELL建筑研究院)亚洲区高级副总裁Tony等出席本次授牌仪式,并由IWBI正式授予“绿地赣江新区生态科技住宅”项目WELL金奖预认证证书。这是赣江新区获得的首个WELL金奖认证项目,同时也是江西省第一个获得WELL金奖认证的项目。



 

    来自IWBI亚洲区高级副总裁Tony说道,WELL在全球范围内已经有多个项目在实践中,中国于2017年年底已经成为全球第一大WELL健康认证市场,建筑面积现在已经位居世界第一。“绿地赣江新区生态科技住宅项目”在未来也将成为江西省住宅的示范项目,将对全国建设起到借鉴和引导作用。该项目也证明了赣江新区和绿地集团都在关注整个社区内建筑的智能化和可持续发展。

    作为赣江新区儒乐湖新城概念规划及城市设计的总设计师,来自同济规划院的匡晓明也参加了此次授牌仪式,匡晓明对于新区取得的WELL金奖的认证也表示了祝贺,表示新区规划一直定位于高标准的要求,规划设计成未来引领城市发展的新地标。“绿地赣江新区生态科技住宅项目”荣获WELL金奖预认证,这也是对赣江新区和绿地集团共同努力的肯定。这一高要求则需要赣江新区在设计过程中投入先进的设计理念,理念的核心则是基于“人与自然、人与城市和谐”。目前,中国建筑设计领域的发展思路是开放且善学的,资深建筑设计师们也不断走出国门,学习世界先进的技术和设计系统。此次授权仪式将是一次新的征程,也希望在各方努力协作下,赣江新区能结出丰硕的果实。

 


   赣江新区成立两周年之际,WELL金奖的落户无疑又是新区的一个重大收获,IWBI对该项目的评估和最终的认可,这对赣江新区建设带来极大的鼓舞和动力。赣江新区积极响应国家要求,从源头开始,始终把好建设关,将打造成长江中游新型城镇化示范区和美丽中国的江西样板先行区,以建设高标准和国际化“绿地赣江新区生态科技住宅项目”的成功实践,全面推广绿色生态建筑理念。在赣江新区管委会、绿地集团、规划设计师们的严格把关和合作下,未来也将建设出更好的生态健康住宅,也将形成赣江新区乃至推广到全国的引领性、示范性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