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作的Airbnb的下一个项目是建造房屋

来源: iGreen  时间: 2018.12.07  打印本页  分享:
早在2016年,Airbnb就创建了一个名为Samara的创新实验室,该实验室专注于重新思考住房和城市规划。
    该公司刚刚公布了其新的后院计划。

    早在2016年,Airbnb就创建了一个名为Samara的创新实验室,该实验室专注于重新思考住房和城市规划。现在,萨马拉已宣布其新计划 - 一个名为Backyard的项目,将“创造可以建造和共享房屋的新方式“。”后院不是一所房子,它是重新思考房屋的一项举措,“Airbnb联合创始人Joe Gebbia告诉Fast Company。”房屋很复杂,我们采取了广泛的方法 - 不只是设计一件事,而是一个可以做很多事情的系统。“

    后院并没有分享很多关于它究竟会产生什么的细节,但基本上它最终将构建自己的空间.Backyard团队表示计划在2019年秋季之前测试其首批原型机。

    “我们从一个简单的问题开始:为共享而设计和建造的房屋实际上看起来和感觉是什么样的答案并不简单,”

    Gebbia一份在声明中说,“其他问题很快就出现了。家庭能否在很长一段时间内回应许多居民的需求?它能否支持和反映人类经历的巨大多样性?它能跟上世界变化的速度吗?我们可以吗?如果没有不必要的浪费填埋垃圾填埋场就能实现这一目标吗?这是一项艰巨的任务。“他还告诉Fast Company,虽然预制建筑可能是这个正在进行的项目的一部分,但Backyard也可以探索独立的房屋和多单元复合体以及绿色建筑材料。

    制作的Airbnb推出萨马拉的部分原因是为了确保它具有长寿和未来发展方向。但Gebbia说,虽然后院是这项努力的一部分,但它也是制作的Airbnb的“社会责任”。“凭借十年积累的关于人们如何旅行,生活和分享空间的知识,我相信的Airbnb有独特的责任和全球机会来改善我们建造和分享房屋的方式,”他说,“根据联合国目前的预测,到2060年,全球将建造2.5万亿平方英尺的新建筑。这相当于每周向地球增加另一个巴黎“。

    看看Backyard带来什么以及Backyard结构的成本将会很有趣--Gebbia说现在还为时尚早。但他补充说,希望Backyard将变得像Airbnb一样大,告诉Fast Company,“我们正在优化Backyard的潜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