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环境的新可持续创新手册

来源: iGreen  时间: 2018.12.07  打印本页  分享:
“通过揭开创新过程的神秘面纱并提供一些简单的入门步骤,我们希望手册能够建立行业的能力,使建筑环境中的每个企业都能够开始实现 可持续创新潜力 。”

 
 

图片:存在Shutterstock

    帮助旨在建筑环境中的专业人员的新指南已经启动,将可持续性和创新作为规划和项目工作的核心。

    在英国绿色建筑委员会(UKGBC)可持续创新手册提供详细的一步一步的过程,从开始到执行的建设和房地产行业,包括实用的模板,以促进新思维,帮助组织的想法。

    另一份创新见解报告包括围绕主题的可持续创新案例研究 - “我们如何让空间像技术一样灵活?”

    UKHBC学习与创新总监Cat Hirst表示:“随着世界面临越来越大的压力,对新思维和创新方法的需求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大。我们知道行业领导者希望创新,但这可能比起来更难。

    “通过揭开创新过程的神秘面纱并提供一些简单的入门步骤,我们希望手册能够建立行业的能力,使建筑环境中的每个企业都能够开始实现'可持续创新潜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