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排放建筑工地:电动工程机械的可能性和障碍

来源: iGreen  时间: 2019.02.27  打印本页  分享:
建筑是人类文明的基本组成部分。它是经济和社会发展的核心。事实上,建筑业约占欧洲GDP的9%,创造了1800万个就业岗位。
    建筑是人类文明的基本组成部分。它是经济和社会发展的核心。事实上,建筑业约占欧洲GDP的9%,创造了1800万个就业岗位。尽管如此,在施工过程的各个方面,建筑工地也是造成环境和人类健康损害的主要来源。众所周知,建筑工地是不同形式污染的来源 - 包括材料浪费,可见灰尘,噪音和振动 - 建筑和拆除工地也产生不太明显的污染物,这些污染物是人类健康的严重问题,即NO x和颗粒物质。再加上日益增长的城市化趋势和快速增长的全球人口,毋庸置疑,建设将继续存在。这要求在地方,国家和欧盟层面采取及时的政策和措施,以鼓励在整个建筑供应链中向零排放技术和流程过渡。



 

    本文仔细研究了电气化施工现场机械的潜力,现有的解决方案,当前政策和市场在这方面的进展,并继续提出一些前瞻性的政策建议,借鉴正在进行改革的欧盟立法,以及国家层面的待定换位。

作者:Mark Preston Aragones和Teodora Serafimova
出版社:Bellona Euro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