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创新与创业:iGreen友绿网绿友2017开年主题沙龙

来源: 友绿君  时间: 2017.02.14  打印本页  分享:
光阴荏苒,起自2000年前后的一股绿色建筑风潮,已经在中国的大地上催生了一大批从事绿色建筑相关的设计咨询、教育培训、安装调试、以及节能环保设备生产、销售,维护等服务的公司,也将数十万热衷于节能环保建筑人的命运紧密地与绿色建筑关联起来。十多年过去了,我们见证了许多公
        光阴荏苒,起自2000年前后的一股绿色建筑风潮,已经在中国的大地上催生了一大批从事绿色建筑相关的设计咨询、教育培训、安装调试、以及节能环保设备生产、销售,维护等服务的公司,也将数十万热衷于节能环保建筑人的命运紧密地与“绿色建筑”关联起来。十多年过去了,我们见证了许多公司的起浮,旁观了许多绿色建筑从业者辗转的选择,如今他们有的依然打拼在一线,有的已经黯然淡出绿建圈。

       逝者如斯,不舍昼夜。对于众多依然坚信绿色建筑理念并愿意为此继续奋斗的同行们,友绿网希望2017年会是一个特别的年份。我们期望用自己的微薄之力回馈近十年来选择信任友绿网的学员,用我们微弱的光,伴你前行(友绿网十年历程请查阅友绿网站 培训 频道->开课历程 http://www.ugreen.cn/index.php?m=content&c=index&a=lists&catid=109)。
 
       无论你们现在何处,从事何种职业,只要依然相信世界的未来将可以因为我们今天的选择而改变,只要你心有绿色梦想,我们都欢迎你来现场讲述你的创新思想和创业计划。



主办单位: iGreen.org友绿网
活动主题:绿色创新与创业
费用说明:友绿网学员免费,非友绿网学员1000元报名费。
集合地点:北京东直门外大街东方花园酒店
联系方式:114@igreen.org
会议时间:2017年2月26日 9:30~17:00。

       为确保交流质量,本次会议名额限定20人,报名之后,需通过友绿网审核之后发出邀请函。报名截止时间:2月22日。以收到邀请函为正式参会通知。报名方式,发送邮件到邮箱:114@igreen.org,邮件内容请务必包括下述内容:

1、姓名、工作单位、联系方式
2、参加友绿网培训的年份和地点
3、希望分享的话题,或心中的疑问
4、如果希望发言,请告知演讲题目和概要,并备好PPT

       本次会议友绿网也会邀请往期资深会员进行主题交流,介绍自己在绿色建筑相关工作中的创新,以及绿色创业的想法。非常欢迎各位友绿网学员积极报名,我们将在报名的学员中选出5名自愿发言的学员嘉宾,其往返北京的差旅和住宿费用,由iGreen友绿网全额承担。

       本次会议还将进行全程网络直播,所有对会议主题感兴趣的友绿网往期学员都可以免费参加网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