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绿网第88期LEED AP培训班在沪成功举办

来源: 友绿网  时间: 2017.03.27  打印本页  分享:
2017年3月25、26日,友绿网在沪举办2017年第二期LEED AP(含GA)培训,线上、线下结合的授课顺利结束。
        2017年3月25、26日,友绿网在沪举办2017年第二期LEED AP(含GA)培训,线上、线下结合的授课顺利结束。
 
       本次培训由友绿网资深LEED讲师Gary老师主讲。培训课中Gary结合在绿色建筑领域多年丰富的学术研究和项目实操经验,针对LEED 目前发展的现状和未来的发展前景做了精辟分析, Gary老师将LEED体系八大技术要点的重点和要点进行逐一讲授,同时结合项目实战模拟分析强化巩固技术要点。




 讲师带领学员进行LEED项目实战演练 


       本次培训不仅线下学员互动活跃,同期网络学员也纷纷加入讨论。
 
       课后友绿网王志刚老师将陆续邀请各位学员加入友绿VIP俱乐部,享受超值积分赠送,以便在后期学习中通过点播网络视频课程、在线提问交流、参加在线模拟考试和下载复习资料等方式进行知识积累和巩固。
 

 
       友绿网自2009年开办LEED培训班以来,目前已经开办了87期课程,培训了4000余名学员。我们希望能在各位同仁的持续支持下,将LEED进一步在中国推进。
 
       为了回馈所有一直关注友绿的小伙伴们,我们近期正筹划开展全国性沙龙巡讲,所有往期友绿学员均可以免费参加,欢迎大家随时关注我们的微信号(igreen114)最新动态。
 
       欲了解更多详情,请长按二维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