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绿网荣获CIHAF2017中国年度十大绿色先锋媒体

来源: iGreen  作者: iGreen  时间: 2017.12.21  打印本页  分享:
在2017中国绿色建筑产业链主题峰会暨第19届CIHAF中国住交会上,友绿网(iGreen org)荣获“CIHAF2017中国年度十大绿色先锋媒体”的荣誉称号。
 
      在2017中国绿色建筑产业链主题峰会暨第19届CIHAF中国住交会上,友绿网(iGreen.org)凭借多年来在绿色建筑、绿色地产领域的专业报道专注研究以及和持续地为行业提供高品质的资讯信息,获得了“CIHAF2017中国年度十大绿色先锋媒体”的荣誉称号。
 
      


    本届峰会以“绿力绽放”为主题,来自全联房地产商会、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保尔森基金会、清华大学、中国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深圳市建筑科学研究院、美国绿色建筑委员会(USGBC)、国际WELL建筑研究院(IWBI)、德国可持续建筑委员会(DGNB)、中国建筑标准设计研究院、中国城市科学研究会绿色建筑研究中心等研究机构,万科集团、万达集团、朗诗集团、当代置业、中国金茂、北科建集团、招商蛇口、三湘印象、荔园集团、中交房地产、京冀曹建投公司、上海朗诗设计院等房地产开发与设计单位等建筑部品企业,产业链上下游的相关企业代表近500人。汇聚国际绿色建筑领域最权威前沿资讯动态新思想、新技术、新产品、新理念,是中国绿色建筑产业链领域最专业、最权威、最盛大会议之一。

      
    同时获此殊荣的还有凤凰房产、网易房产、楼市资本论、界面楼市、中房网、地产锐观察、乐居、和讯房产等媒体。
      

    友绿网iGreen.org一直专注于绿色建筑和绿色地产专业资讯的研究和传播。并积极组织行业活动,从2009年起友绿网举办了上百场学术沙龙、LEED AP培训和项目参观考察活动、WELLL AP培训和项目参观考察活动、绿色地产论坛、遍及全国的绿色建筑研讨会,普及绿色建筑理念,传播可持续设计技术,凭着对可持续发展事业的执着,友绿网各项交流活动均获得了丰硕的成果,很好的推动了国内绿色建筑行业的健康发展。
目前友绿网新闻频道“绿色地产”栏目汇聚了国内最全面的房地产企业可持续发展方面的信息,已成为研究绿色地产方面不可或缺的信息和资料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