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置业

来源: iGreen   作者: iGreen   时间: 2018.08.03  打印本页  分享:
​中冶置业集团目前建立了以“科技、绿色、健康”为主题的科技建筑1 0体系,包含“动态舒适度控制系统、能耗控制优化系统、物联网智慧社区系统”等12大系统、“空间组合与自然通风模拟系统、空调智能气候补偿系统、个性化医疗检测系统”等48项子系统,形成了覆盖全专业的产品标准及设计指引。
中冶置业集团目前建立了以“科技、绿色、健康”为主题的科技建筑1.0体系,包含“动态舒适度控制系统、能耗控制优化系统、物联网智慧社区系统”等12大系统、“空间组合与自然通风模拟系统、空调智能气候补偿系统、个性化医疗检测系统”等48项子系统,形成了覆盖全专业的产品标准及设计指引,参与编制完成国家《健康建筑评价标准》,并将防霾、除菌、动态控温等技术应用于“中冶·德贤公馆”、“中冶·锦绣华府”、“中冶·盛世国际广场”、广州长岭居地块等项目。中冶北京德贤公馆,正在申请绿建二星标识,中冶石家庄项目正在申请LEED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