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EEAM Assessor评估师培训的内容和形式是什么?
浏览:
分享:
专业回答
一般提前1个月报名参加培训,报名付费后,由BRE将学员信息录入BRE Academy数据库,向学员发放在线自主学习的帐号和密码,以供学员更好的准备课堂培训和考试。

1. BREEAM NC(新建筑)评估师培训内容
 

A. 在线学习:此部分需在课堂学习之前学员自行完成,通过交互式内容和技术展示,学员将逐步了解BREEAM International 2016的知识,并建立起信心。            
 

内容包括:a. BREEAM的介绍; b. BREEAM评估和定制流程、报告和证明要求; c. 技术模块 (管理、健康和舒适度、能源、交通运输); d. 技术模块 (水、材料、废物、土地使用和生态、污染)。
 

B. 课堂学习:时长为2.5天,通过讨论和小组学习活动巩固已有知识并加深理解。


第一天内容包括:在线自学模块完成情况检测;回顾BREEAM评估流程;复杂问题讲解

第二天内容包括:为不同建筑类型进行BREEAM评估;BREEAM的推广;不同BREEAM类别之间的关系;BREEAM技术板块测试

第三天(半天)内容包括:问答会话;BREEAM一般理解模拟测试
 

C. 考试:两场考试,一般理解考试时长90分钟,技术理解考试时长120分钟,均为开卷,课堂学习结束后进行。
 

2. BREEAM In-Use (运营)评估师培训内容
 

A. 在线学习:由所有学员独立完成。 预计最短学习时间为25小时,内容包括:a.       BREEAM的背景和BREEAM In-Use的背景;b. 评估方法; c. BREEAM In Use中的角色。

B. 课堂学习:时长为2天,学员将通过一系列个人和团队练习来分享他们的专业知   识,培训内容包括:认证过程;收集证据;审核验证;标准规则;质量保证。

C. 考试:时长60分钟,开卷,课堂学习结束后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