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历史的建筑重生为旧金山的LEED白金住宅

来源: iGreen  作者: 柠檬树  时间: 2020.02.14  打印本页  分享:
该项目成功的关键是增加了新的窗户和天窗,以及旨在消除房屋封闭特征的开放式计划。
当Feldman Architecture的建筑师Jonathan Feldman 于2010年代初开始对旧金山的房屋进行改建时,城市中不断增长的绿色建筑运动启发了他将其住所-在繁茂的后院后称为“农场”-变成了试验场和实验室。为可持续设计。从安装可再生能源系统到采购可持续材料,他对绿色净零能源标准的追求获得了LEED白金认证。

出于绿色装修的目的而购买的Feldman和他的妻子Lisa Lougee对这座历史悠久的房屋进行了翻新,将其经典爱德华时期特色与更多现代元素融为一体。该项目成功的关键是增加了新的窗户和天窗,以及旨在消除房屋封闭特征的开放式计划。地下室也进行了改造,以包括可用的后院和甲板。

 

为了获得LEED白金认证,费尔德曼与旧金山建筑部门合作,允许在城市中使用前所未有的水系统:一种水回收系统,包括雨水和灰水收集,水箱被塞在后甲板下方。热量回收通风系统以最小的能量损失将新鲜空气泵入房屋,而太阳能热板则部分加热机械系统。所有材料均以可持续方式采购且无毒。可以通过整个家庭中的面板或智能手机技术访问水电监控。

 

费尔德曼说:“达到LEED白金级或任何绿色标准的关键是尽早发现并致力于感兴趣的特征。”他努力通过其公司的许多项目实现净零能耗。“我们没有推动被动房标准,因为我们认为这对于这个特定项目没有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