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绿建赋能:力诺瑞特荣获建筑界最高荣誉“广厦奖”

来源: 网易新闻  时间: 2020.12.28  打印本页  分享:
12月21日,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住宅产业化促进中心联合发布《第九届(2019-2020年度)广厦奖第二批入围项目公示公告》(中国房协〔2020〕142号),山东力诺瑞特新能源有限公司5个配套项目入围。 广厦奖是经国家批准的房地产行业综合性奖项,和鲁班奖、梁思成奖、

       12月21日,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住宅产业化促进中心联合发布《第九届(2019-2020年度)“广厦奖”第二批入围项目公示公告》(中国房协〔2020〕142号),山东力诺瑞特新能源有限公司5个配套项目入围。

 

 

       “广厦奖”是经国家批准的房地产行业综合性奖项,和鲁班奖、梁思成奖、詹天佑奖一起代表了房地产综合开发行业的最高荣誉。获奖项目都应是规划设计水平高、环境好、质量优、性能好,人民群众满意的好房子,在推进绿色、健康、产业化发展方面起示范带动作用。

 

 

       此次成功入围的项目共91个,住宅75个,非住宅16个。其中,淄博市方正·康悦城、聊城市星光·清水湾、临沂市开元·上府、南京国熙台、济南中新等五个项目都采用了山东力诺瑞特新能源绿色建筑配套产品。其中方正·康悦城(一期)项目前期还通过了住建部科技与产业化发展中心“省地节能环保型住宅国家康居示范工程方案”评审,成为科技人居和健康人居的标杆项目。

 

 

       绿色建筑是节能减排的主力军,是实现“2030年碳峰值”“2060年碳中和”目标重大举措。早在2011年力诺瑞特就提出了“绿动力”概念,即用绿色能源来提供热能。并将“绿动力”率先在建筑上进行了推广。 作为国家住宅产业化基地和国家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山东力诺瑞特新能源有限公司在推行太阳能与建筑一体化、为绿色建筑赋能之路上不遗余力。根据不同的建筑,力诺瑞特研发出平顶、阳台、斜屋脊、外立面等多种太阳能组合产品,并针对高层建筑、多层建筑、低密度住宅和公共建筑创新超过20种系统技术解决方案。成功运作了近5000多套大型太阳能工程,累计推广建设了10万多平方米的太阳能住宅,连续多年入选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产品被授予“绿色建筑节能推荐产品证书”与“工程建设推荐产品证书”,切实用绿色赋能产业发展,助力产业向美好而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