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坤·林语墅荣膺LEED-NC铂金级认证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时间: 2016.03.24  打印本页  分享:
绿色建筑“奥斯卡”荣归林语墅 3 月14日,鸿坤·林语墅荣膺LEED-NC绿色建筑铂金级认证,成为亚太地区
绿色建筑“奥斯卡” 荣归林语墅

3 月14日,鸿坤·林语墅荣膺LEED-NC绿色建筑铂金级认证,成为亚太地区第一个认证LEED-NC铂金级成功的住宅项目。LEED是由美国绿色建筑委 员会创建的“绿色能源与环境设计先锋奖“,旨在奖励于绿色建筑设计、构造以及运营领域表现卓越的项目,且在全世界范围内仅有5%的项目能荣获LEED铂金 级认证,含金量极高。

作 为鸿坤集团倾力打造城市高端别墅项目,林语墅成功展示了如何在保证高品质服务与体验的同时,实现可持续发展的绿色智能体验。荣耀源于对细节的执着,林语墅 始终把创新绿色技术与友好紧密结合都市人居作为首要任务。运用创新技术减少能量消耗,将可持续发展战略渗透在每一处细节中。

自在呼吸——采用高效PM2.5新风过滤技术,净化率达99%,为京城首个配备PM2.5 24小时监测的健康豪宅

干净健康——供水系统中设置软化水处理设备和末端直饮水净化器,有效除杂质、杀灭细菌、提升口感,水质可达到美国EPA饮用水标准。

温湿宜人——在新风系统中配置加湿、除湿设备,房间内湿度可以控制在40%~60%的最佳湿度之间;外围护结构的保温性能,传热系数不大于0.35W/k.㎡,降低能耗的同时创造良好的宜居环境。

节能环保——为业主提供了平板式太阳能热水系统及全套高效低流量卫生洁具,有效节电节水至少40%。

智能家居——将智能灯光控制、电动外遮阳卷帘控制、空调控制、新风控制、可视对讲、安防报警、燃气泄漏探测、视频监控、恒温恒湿恒氧恒洁实时监测等诸多实用功能高度集成,多种控制方式,为业主提供更舒适便捷的生活享受。

LEED铂金级认证的建筑不仅能降低整个生命周期内的运营和维护成本,还能最具成本效益地在环境保护方面起到积极贡献作用。林语墅荣获亚太区住宅项目首个LEED-NC铂金级认证,体现了其开发企业对绿色节能建筑发展高度重视,在致力打造适宜的人居环境上迈出了重要一步。

关于LEED

全 称为Leadership in Energy & Environmental Design,通常译为“能源及环境设计先锋奖”,是由美国绿色建筑委员会(USGBC)制定的一个绿色建筑评估体系。依据建筑在可持续场址、用水效率、 能源与大气、资源与材料、室内环境质量、创新设计与地域优先等六大类别的可持续性表现,由美国绿色建筑研究院(GBCI)提供第三方可量化的评估。现被诸 多国家广泛应用,被誉为“目前世界上最具影响力的高性能绿色建筑可持续设计、建造和运营的评估标准”。在美国,经LEED认证的商业建筑比同类项目的售价 可高出25%。其中LEED-NC 评估体系适用于新的商业建筑和重大改建工程。

在 中国,绿色地产研究中心的调研显示“北京、上海、深圳、广州、成都、长沙、杭州等7个城市相同地段LEED认证项目和非LEED认证项目(同时也没有申请 绿色建筑评价标识认证)的14个商品住宅楼盘与20个写字楼,经认证的住宅楼盘比未经认证的住宅楼盘平均售价高出31%,经认证的写字楼比未经认证的写字 楼平均日租金高出28%。”

  •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