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百强房地产优选绿色供应商培育计划系列沙龙 —海尔中央空调智慧健康场景 赋能房地产业绿色低碳共赢

来源: iGreen  时间: 2021.07.16  打印本页  分享:
6月23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城市更新委员会、宜居中国主办,海尔中央空调承办的中国百强房地产优选绿色供应商培育计划系列沙龙活动在北京新疆大厦举办,沙龙活动以“海尔中央空调智慧健康场景·赋能房地产业绿色

6月23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城市更新委员会、宜居中国主办,海尔中央空调承办的中国百强房地产优选绿色供应商培育计划系列沙龙活动在北京新疆大厦举办,沙龙活动以“海尔中央空调智慧健康场景·赋能房地产业绿色低碳共赢”为主题,北京柠檬树绿色建筑科技有限公司、葛洲坝集团、旭辉集团、中铁置业、首开集团、富力地产、华润置地、中昂地产、合生创展、凯德中国、五矿地产、华侨城、北大资源、泰禾集团、广安置业、通州投资发展、万联中天、金地集团、金融街控股、金茂集团、首开集团、中国融通、北京诚通地产等企业代表嘉宾齐聚一堂,共同探讨智慧健康空气新时代的新机遇。

本次沙龙交流活动由宜居中国发起人、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城市更新委员会副秘书长于维伟主持,北京柠檬树绿色建筑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黄俊鹏在主题演讲中发表了对碳中和重塑房地产企业核心竞争力的看法;海尔中央空调地产行业总监张猛详细介绍了海尔中央空调,他指出,海尔中央空调作为创全球引领的物联网空气品牌,将联合各界共同开启智慧健康空气新时代;海尔中央空调市场总监王健分享了海尔中央空调地产全场景空气解决方案。包括房地产设计研发、成本招采、工程技术等负责人及相关行业嘉宾参与了此次沙龙活动。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城市更新委员会副秘书长于维伟介绍,2021年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城市更新委员会、宜居中国联合推出“中国百强房地产优选绿色供应商培育计划”,目的是通过各类活动,助力房地产设计研发、成本招采、工程技术等部门应用绿色智慧健康的技术、产品,以提高房地产项目的经济效益、产品质量和性能。同时,也可以培育一批优秀的绿色智慧健康的优秀企业成为中国百强房地产优选绿色供应商。本次沙龙活动是“中国百强房地产优选绿色供应商培育计划”的重要活动之一。

本次活动的承办单位海尔中央空调,是国内智慧健康空气概念的倡导者,也是该领域内的引领企业。海尔中央空调以用户需求为中心,从单纯的造空调转型为为用户提供智慧健康空气,将地产空调配置的呼吸体验从只管冷暖升级到个性化、可定制、主动服务的智慧健康空气场景方案,为地产行业增值赋能。

  •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