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蚌埠:购买绿色建筑、智慧住宅住房公积金贷款额度最高上浮20%

来源: iGreen  时间: 2022.09.11  打印本页  分享:
8月31日,蚌埠市公积金管理中心发布关于调整住房公积金贷款政策的通知,自9月1日起执行。通知提到,调整住房公积金贷款额度核定:单笔住房公积金贷款额度核定调整为原则上安置不高于借款职工或夫妻双方住房公积金

8月31日,蚌埠市公积金管理中心发布关于调整住房公积金贷款政策的通知,自9月1日起执行。

通知提到,调整住房公积金贷款额度核定:单笔住房公积金贷款额度核定调整为原则上安置不高于借款职工或夫妻双方住房公积金账户余额之和的20倍;对于缴存余额较低的缴存职工,家庭一方(含单身)满足蚌埠市住房公积金贷款条件,计算可贷额度在15万元以下的,可放宽至15万元;夫妻双方均满足蚌埠市住房公积金贷款条件,计算可贷额度在30万元以下的,可放宽至30万元。

此外,实施购买绿色建筑、智慧住宅住房公积金贷款优惠政策,根据《安徽绿色建筑发展条例》的相关规定,职工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购买新建商品住宅,评级一星绿色建筑或智慧住宅的,贷款额度可上浮10%,评级二星以上绿色建筑或智慧住宅的,贷款额度可上浮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