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实施“建筑零能耗加速计划”10年内节能20%

来源: 国家节能中心  时间: 2017.01.03  打印本页  分享:
11月中旬,美国能源部与国家城市联盟联合宣布实施“建筑零能耗加速计划”,拟通过全国公共和私营部门组织之间的合作,实现商业、公共事业单位、工业和住宅建筑在未来10年内节能20%的总体目标。


  11月中旬,美国能源部与国家城市联盟联合宣布实施“建筑零能耗加速计划”,拟通过全国公共和私营部门组织之间的合作,实现商业、公共事业单位、工业和住宅建筑在未来10年内节能20%的总体目标。该计划由美国能源部牵头提供技术和规划支持,与相关机构及企业合作,制定和完善最佳“零能耗建筑”实践,并在行业内推广,目前已有六个企业在开展试点。

  能源部副部长表示,多功能节能建筑产出的可再生能源大于电力供给量,从而实现“建筑零能耗”,至2030年,美国60%的建筑将被改造,能源部将在10年内开发更多的可持续发展社区与节能建筑群,预期节约数十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