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绿色建筑展示中心项目落户

来源: 每日新报(天津)  时间: 2017.02.16  打印本页  分享:
新报讯【记者林单丹通讯员罗芳】环境保护在城市建设过程中的地位逐年增加。日前,河东区与中建六局、英国建筑研究院达成合作,在金贸产业园区将建成13万平方米的绿色建筑展示中心项目,预计投资额约28亿元。 下一步,河东区将借助项目落地的契机,充分发挥天津自主创新示范区的发
        新报讯【记者 林单丹 通讯员 罗芳】环境保护在城市建设过程中的地位逐年增加。日前,河东区与中建六局、英国建筑研究院达成合作,在金贸产业园区将建成13万平方米的绿色建筑展示中心项目,预计投资额约28亿元。

       下一步,河东区将借助项目落地的契机,充分发挥天津自主创新示范区的发展优势和中国建筑的央企品牌实力,借助英国BRE国际先进的绿色建筑标准,形成中英绿色建筑标准(技术)的双向融合交流,共同打造产业园区绿色、节能、环保标杆项目。一方面,河东区将借助与英国BRE深入接续合作,引进BREEM(英国绿色建筑评价体系)研究平台落户,并吸引一批节能环保、建筑技术研究和应用项目落户园区。另一方面,河东区将继续携手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共同建设金贸产业园,力争将该区域打造成为天津市乃至全国典型的绿色建筑示范区、绿色建筑创新研发高端产业聚集区和绿色建筑产业交易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