侨福芳草地获亚太区首个LEED动态奖牌

来源: 中国新闻网  时间: 2017.03.31  打印本页  分享:
侨福芳草地获亚太区首个LEED动态奖牌


 

  【解说】近日,美国绿色建筑委员会正式将亚太地区首个LEED Dynamic Plaque 动态奖牌授予侨福芳草地。这是芳草地自2009年获得中国首个LEED 铂金级认证之后,在践行环保节能与时尚艺文生活相融合的事业上达成的又一个里程碑。
 

  【解说】侨福芳草地从设计伊始便将环保理念渗入图纸,利用先进创新的环保技术,对建筑材料审慎斟酌,使得能源消耗仅为同等规模建筑标准的50%。在公共空间安置众多艺术品和雕塑,为侨福芳草地增添了很多的文化底蕴,同时用尖端科技实现绿色环保,同样是侨福芳草地的显著特色。其超前而杰出的绿色科技、机电工程技术及空间设计,成为一道亮丽风景线。
 

  【解说】LEED是美国民间绿色建筑认证奖项,由非盈利组织美国绿色建筑协会(USGBC)于2003年开始运作,目前在世界各国的各类建筑环保评估、绿色建筑评估以及建筑可持续性评估标准中被认为是最完善、最有影响力的评估标准,得到了世界范围内的认可和追随,如今它已经成为全球默认的主流绿色建筑评级体系,得到全球不同气候带国家的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