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豪消费健康权重提升 中赫万柳书院打造全盘LEED铂金认证

来源: 海峡法治在线  时间: 2017.04.27  打印本页  分享:
日前,胡润研究院发布“2016富豪消费价格指数”,健康成为连续三年超过10%的消费热点,这一点在房产购置中也有显著体现。

        日前,胡润研究院发布“2016富豪消费价格指数”,健康成为连续三年超过10%的消费热点,这一点在房产购置中也有显著体现。“相比于教育、社会责任,高净值人群对自我健康的关注度正越来越高”,行业分析师指出。深度洞悉中国富豪消费趋势的中赫万柳书院,自项目规划之初即按照绿色建筑领域权威的美国LEED铂金认证标准打造,目前1#楼已通过认证,其余全部13个楼座也将于明年春天认证结束。届时,中赫万柳书院将成为中国首个全盘通过LEED铂金认证的纯住宅项目。

       LEED是国际认可的绿色建筑体系、由美国绿色建筑委员会(USGBC)开发,在美国部分州和一些国家已被列为绿色建筑的法定强制标准。通过对水资源利用、建筑节能与大气、资源与材料、室内空气质量等方面的综合考察,LEED能充分保证区域环境的可持续发展和居住健康的全面实现。

       基于对高净值人群健康居住需求的深层次满足,中赫万柳书院对LEED铂金认证标准的打造更是不遗余力,700多项内容均经过严苛的评估检测,对健康环保的追求几乎覆盖建筑的每一处细节。在节能节水方面,中赫万柳书院通过具备高水准隔音保温能力的坡屋顶配以太阳能光伏板,为项目引入清洁能源,并采用循环水灌溉绿地,比传统园林节水接近50%;在保温性能方面,中赫万柳书院不仅采用K值为1.8的高保温性能门窗,同时结合荷兰CRH手工粘土砖打造400mm加厚墙体,保温、隔热、降噪等功能更为突出。
 

       仅仅凭借项目在绿化、节能节水、雨洪、智能控制等多维度的出色表现,中赫万柳书院就已获得LEED认证方的认可。但追求极致产品主义的中赫人仍不满足,考虑到北京日益严重的雾霾影响,中赫万柳书院通过引进霍尼韦尔高效电磁过滤网、斯坦德空气加湿器、美国RGF的PHI光电离子化空气净化系统等顶级设配,并进行自主匹配,独立打造出三重空气过滤系统,可实现PM1.0有效过滤99.97%,最大程度保证了室内的畅快呼吸。此外,包括阳光、温湿度等,中赫万柳书院也都出于人体舒适度的最佳打造,以将奢侈的自然享受回归到纯粹,给予居者享受健康的完美权利。

       另一项调查结果也显示,健康养生正取代金融投资成为中国富豪最为关注的话题,如何帮助高净值客群实现人居健康的规划管理也必将成为豪宅未来发展面临的难题。中赫万柳书院14个楼座、全项目申请LEED铂金认证,具备国际水准的中赫健康中心也即将开业,从产品到服务,均从关注居住者健康角度出发,这也体现了一家专注于高端房地产开发的企业的社会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