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建科院董事长叶青网上路演推介致辞

来源: 全景网  时间: 2017.07.13  打印本页  分享:
深圳市建筑科学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叶青做路演推介致辞


深圳市建筑科学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叶青做路演推介致辞


  尊敬的各位嘉宾、投资者、网友朋友们:
  大家好!
  我们非常高兴有机会通过网络平台,就深圳市建筑科学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A股网上路演活动进行即时的网上交流。首先,我谨代表公司董事会、管理层以及全体员工,向长期关心、支持建科院的各位投资者和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通过今天的交流,能使大家对建科院有一个更深入的了解! 建科院成立于1992年,2007年改制为公司。建科院自2000年以来持续专注于探索中国特色新型城镇化之路:以绿色、生态、低碳理念为指导,开创“生态诊断、平衡规划、动态实施、智慧运营、实时评估”五步一体的生态城市规划建设及运营技术路线,以面向绿色建筑和生态城市建设为核心,构建了从绿色建筑、社区、城区,到生态城市4个层面,涵盖科研、规划、设计、咨询、检测、项目管理以及运营等全过程解决方案的业务模式,成为绿色建筑和生态城市综合技术服务提供领域的先行者。 建科院还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国家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全国绿色建筑先锋单位、国家绿色建筑华南基地、全国科普教育基地。建有国家级民用建筑能效测评机构、国家可再生能源建筑应用能效测评机构在内的绿色技术公共服务平台12个。主、参编《绿色建筑评价标准》、《民用建筑绿色设计规范》等100余项国家、行业、省市级标准与规范。承担国家“十五”以来科技支撑计划、国际合作、省部级等各类课题100余项,获建设科技领域最高奖项“华夏奖”一等奖等奖项100余项,专利92项,取得城乡规划编制甲级、工程设计建筑行业(建筑工程)甲级、工程咨询单位甲级、房屋建筑工程监理甲级、工程设计市政行业(给水工程、桥梁工程、道路工程、排水工程)专业乙级、工程设计风景园林工程专项乙级、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乙级、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机构等经营业务资质。 至今为止IBR已完成6千万平方米生态绿色建筑设计咨询,6000平方公里的生态园区和城区规划研究实践,全面提升城市、建筑和人的效 率,实现点绿成金。 绿色发展是未来中国的国家战略,也是IBR的企业发展使命。IBR相信,大众幸福意识的觉醒,是未来城市发展的本质,IBR将用最富创意的生态绿色技术和服务,为民众实现健康、简约、高效、可持续的绿色人居环境,为中国人的理想生活提供无限可能! 出席今天路演的是建科院的主要高管团队,希望通过今天的交流,各位投资者都能充分了解建科院的过去、现在和未来,并给予建科院更多的关注和支持。我们坚信,在广大投资者高度信任和大力支持下,建科院的发行工作必将圆满完成。 最后,再次感谢投资者朋友、社会各界对建科院的关心,你们的积极参与,就是对我们最大的支持与鼓励,我们一定会用良好的业绩来回馈广大投资者、回报社会!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