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森自控助力辉瑞打造全球制药行业首个LEED铂金认证工厂

来源: 美通社  时间: 2017.10.27  打印本页  分享:
辉瑞制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辉瑞大连工厂)扩建项目成功获得LEED认证,成为全球制药行业第一个获得LEED NC铂金认证的工厂。

        上海2017年10月24日电 /美通社/ -- 日前,辉瑞制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辉瑞大连工厂)扩建项目成功获得LEED认证,成为全球制药行业第一个获得LEED NC铂金认证的工厂。江森自控作为其智慧建筑整体解决方案合作伙伴,以全生命周期绿色建筑认证咨询服务、楼宇自控系统等产品,助力其成功应对制药行业高能耗的节能挑战,按照ASHRAE90.1-2007评判标准,实现节水45%、节能35%和节钱28%的高能效表现。


 辉瑞大连工厂扩建的某头孢产品的无菌生产车间

 
       辉瑞大连工厂始建于1989年,是辉瑞在中国的首个工厂。此次扩建项目为其某头孢产品的无菌生产车间,是辉瑞在中国扩大投资和产能的重要一步。项目总建筑面积约13000平米,于2014年动工,2017年4月建成。江森自控全程参与了项目的设计规划和建设,以全生命周期的LEED认证咨询服务,实现项目卓越的节能效果和可持续发展。

       辉瑞大连工厂厂长孟昱表示:“长期以来,辉瑞在高度关注产品品质的同时,始终将环境的可持续发展融入我们的业务之中。我们积极采用最先进的技术降低能耗、减少对环境的影响。江森自控的可持续发展理念与辉瑞十分契合,其在绿色建筑认证咨询方面具有专业的服务、丰富的经验和成熟的解决方案,帮助我们实现了LEED最高级别铂金认证。”

       辉瑞大连工厂扩建项目应用了江森自控Metasys®楼宇自控系统,极大提升了厂房设施运行效率;此外,扩建厂房还采用了江森自控SPEED智慧能源管理系统平台,通过图文、视频等多种手段,实时自动计算工厂的能耗情况;在其他节能策略上,为尽可能地实现厂区节水,雨水被收集用于草坪和景观灌溉维护,同时配备高能效生产设备、LED及自动化太阳能照明系统等极大地提升了厂区的能效水平,树立制药行业企业节能新标杆。

       江森自控智慧建筑科技与解决方案业务副总裁兼中国区总经理徐申娟表示:“辉瑞作为全球制药行业巨头,多年来积极致力于提升能效、降低能耗。江森自控通过深入地了解客户诉求,并充分发挥自身产品优势及多年行业技术积累,为客户提供包括LEED认证咨询及高效节能的整体解决方案,助力辉瑞工厂减少环境足迹,实现可持续发展。”
除了可持续发展服务理念本身,江森自控作为全球领先的智慧建筑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基于对LEED认证标准要求的充分理解和制药行业在节能方面的洞察,提供更高效和可持续发展的解决方案。

       基于该扩建项目所取得的卓越能效成果,江森自控被辉瑞授予“2017最佳供应商”。该项目成为江森自控与辉瑞集团长期合作的进一步延伸。此前江森自控相继为辉瑞大连工厂不同阶段厂区项目提供过暖通空调、楼宇自控等产品和解决方案。江森自控将持续助力辉瑞集团,积极实现并且超过其为降低温室气体排放所设定的公共目标,推动在环境可持续发展方面的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