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置地与北新建材全面合作 绿色建筑研究院将落地雄安

来源: 观点地产网  时间: 2017.11.13  打印本页  分享:
双方将在全面深化“龙牌”系列新型建材应用、装配式墙体吊顶和绿色建筑新产品新技术推广、园区开发投资运营等领域展开全面合作,同时决定在雄安新区联合创办绿色建筑研究院。

       观点地产网讯:11月12日综合市场消息,华润置地于11月10日与北新建材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全面深化“龙牌”系列新型建材应用、装配式墙体吊顶和绿色建筑新产品新技术推广、园区开发投资运营等领域展开全面合作,同时决定在雄安新区联合创办绿色建筑研究院。

      对于此次合作,华润置地董事会副主席唐勇表示,要和北新建材全面合作、深化合作、扩大合作力度,推动房地产行业的高品质和绿色化。

      “一是双方已经合作的产品领域要进一步深化合作;二是还没有合作的产品领域要开始全面合作;三是双方在雄安新区联合创办绿色建筑研究院,在引领行业提升品质和绿色发展创新发展方面积极主动多做贡献;四是双方在园区地产等领域加强合作,发挥产业投资和房地产投资的协同优势拓展市场实现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