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诗美国Avora项目荣获“年度最佳社区”金奖

来源: 财富号  时间: 2018.02.06  打印本页  分享:
日前,在美国佛罗里达州奥兰多举行的The NationalsSM 2018上,朗诗美国的Avora(奥罗拉)高端绿色住宅项目荣获全美 “年度最佳社区”金奖,并一举斩获“最佳展示中心奖”、“最佳特别推广奖”、“最佳社区手册奖”、“最佳综合广告活动奖”、“最佳标志设计奖”和“最佳印刷广告奖”等6项银奖。
 日前,在美国佛罗里达州奥兰多举行的The NationalsSM 2018上,朗诗美国的Avora(奥罗拉)高端绿色住宅项目荣获全美 “年度最佳社区”金奖,并一举斩获“最佳展示中心奖”、“最佳特别推广奖”、“最佳社区手册奖”、“最佳综合广告活动奖”、“最佳标志设计奖”和“最佳印刷广告奖”等6项银奖。

  

  Avora项目是朗诗美国在大纽约地区的首秀项目,一经推出就吸引了众多眼球。凭借顶尖的现代化设计、前瞻性配套设施和创新绿色环保技术的完美融合,2017年4月,Avora荣获“2017年度最佳社区”称号,并包揽新泽西建筑商协会(SAM)颁发的十项大奖,被誉为哈德逊黄金海岸安家落户的首选。此次再度七奖加身,也是业界对Avora卓越品质的再次肯定。

  曼哈顿天际线的最佳观景点

  朗诗Avora位于哈德逊黄金海岸线,与美国最繁华的商业区纽约曼哈顿中城隔河相望,拥有最佳的曼哈顿天际线观景位置,哈德逊河沿线美景尽收眼底。

  

 

  便利完善的交通枢纽

  朗诗Avora位于跨河交通枢纽之上,紧临皇家港轮渡站,是从黄金海岸到达曼哈顿中城的最短通勤距离,8分钟直达曼哈顿,18分钟到达华尔街;临近的 PATH轻轨和新泽西捷运两大轻轨系统,加上公交、隧道等便利出行方式,无缝快速对接多元生活。

  

 

  因地制宜的独特设计

  朗诗Avora由全球知名的设计公司IBI 集团操刀建筑主体设计,采用多层后退式U型设计,许多户型还有宽大的阳台和露台,最大限度保证客户能一览无遗地欣赏曼哈顿最美天际线和整个纽约市的美景。将现代设计自然融入环境的U字型建筑,让Avora自身也成为了黄金海岸的独特风景。

  

 

  时尚高端的装修设计

  朗诗Avora的室内设计出自高端室内设计领域的领军人IDA,厨房标配品牌不锈钢厨具、水疗浴室采用陶瓷台面、欧洲进口石材饰面等,豪华装修、全套配置交付。

  

 

  成熟完善的生活配套

  朗诗Avora在社区内配备阳光泳池、健身房、私家影院、私家宴会厅、商务中心、户外烧烤、宠物美容中心等全套生活设施,而Avora项目所在的皇家港综合规划社区是全美最大的总体规划发展项目之一,不仅在社区内拥有众多公园,还将配套200万平方英尺的商业空间,包括办公、零售、娱乐和酒店,朗诗Avora的住户不出社区即可享受度假般的多彩生活。

  

 

  再加上全美最大的高端物业管理公司FirstService Residential提供优质服务,朗诗Avora在设计、品质、配套和物业服务等多方面树立了高端公寓新标准。

  

 

  朗诗美国销售和市场营销高级副总裁Gabe Pasquale表示:“Avora项目能够获得全国范围的认可,我们感到非常荣幸!我们的建筑师、设计师、营销和销售专业人才团队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卓越的绿色生活方式,能在全国最好的新开发项目中脱颖而出,就是对我们团队洞察力和执行力的有力证明”。

  

 

  据了解,The NationalsSM每年由美国住房建筑商协会(NAHB)全国销售与营销委员会主办,旨在表彰住宅房地产销售、营销和设计等领域表现优异的项目及人员,是全美建筑业最具影响力和竞争力的专业奖项,今年已是第37届。

  该奖项承认建筑师和顾问,评选出杰出的产品设计、内部营销、销售办公室设计和园林绿化。此次比赛还将继续表彰优异的标志设计、图形、宣传册、标牌、广告、整体广告宣传、特别促销和网站设计等最具启发性的新家营销和商品推广工作。

  
关于朗诗美国


  朗诗美国于2013年9月成立,凭借朗诗在绿色建筑领域的深厚积累与不断创新的绿建技术,对客户偏好和生活方式的深刻理解,因地制宜地为美国消费者提供健康、环保的绿色生活方式,从纽约到波士顿、旧金山和洛杉矶,朗诗正在向世界级的大都会提供世界级的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