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绿六恒科技系统的四则运算

来源: 新华网  时间: 2018.04.17  打印本页  分享:
2018年4月2日,第十四届国际绿色建筑与建筑节能大会暨新技术与产品博览会在中国珠海盛大开幕。 朗绿科技应邀参加了本次大会,并承办了“绿色建筑与室内环境优化”专题论坛。在本次绿建大会上,朗绿科技发布了自主研发的“六恒科技体系”。
      2018年4月2日,第十四届国际绿色建筑与建筑节能大会暨新技术与产品博览会在中国珠海盛大开幕。

  朗绿科技应邀参加了本次大会,并承办了“绿色建筑与室内环境优化”专题论坛。

  在本次绿建大会上,朗绿科技发布了自主研发的“六恒科技体系”。

  所谓“六恒科技系统”即恒温、恒湿、恒氧、恒洁、恒静、恒智的“六恒”家居环境,通过整合物联网、云平台、大数据,智能终端、以及被动房、新风系统等关键技术,为居住者提供更加健康生态、智能绿色的居住环境。

  那么,我们该如何运用这一体系来为绿色建筑做好这道+、-、x、&pide;的运算呢?

  1、用户价值,为人居环境做“+”法

  房子,是用来住的,六恒科技系统带来超过房子功能性价值更多的附加价值,该系统通过技术手段,从温度、适度、氧气含量、卫生、噪声、和智能化六个维度,对住住宅环境进行再造和升级,让用户得到了一个健康舒适,便捷智能的人居环境。

  2、绿色概念,为能耗目标做"-"法

  近年来,随着消费意识的不断提高,绿色环保已经成为了整个国民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朗绿六恒科技系统具备较高的环保价值,通过热能回收和重复利用,再生资源的充分利用,为住宅提供源源不断的清洁能源,从而实现减少能耗降低碳排放的目标,满足用户需求的同时也降低环境负担。

  3、科技创新,为健康建筑做“X“法

  2006年,住建部批准颁发了《绿色建筑评价体系》,绿色建筑概念也由此进入地产行业,但是绿色建筑从概念到产品还存在很大的差距。其中,技术进步是一个重要的制约因素,4月3日朗绿科技发布了自主研发的六恒科技系统,它是一套完整的绿色建筑全流程解决方案,从建筑开发初期到后期运维,整个住宅生命周期的解决方案,这无疑是给绿色建筑插上了腾飞的翅膀。

  4、跨界整合,为用户体验做“&pide;”法

  建筑行业,在大众的视野里,一直是传统的行业,但是不代表建筑行业不能跨界整合,朗绿六恒科技体系通过对一系列互联网技术的开发整合,将地产商品的由从粗犷开发转变为精细深耕,例如,通过大数据来实现系统和体感的匹配,通过物联网技术来达到硬、软件协同,通过智能终端设备来简化操作。让整个操作系统更高效、更智能。

  朗绿科技发布的“六恒科技体系”在正常的工况环境下,可以实现室内温度常年保持在20-26℃范围之间,相对湿度在40%-60%内,为住户打造一个四季如春的室内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