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ED白金儿童医院位于西海岸

来源: iGreen  时间: 2018.06.02  打印本页  分享:
露西尔帕卡德儿童医院斯坦福大学是西海岸第一所LEED白金级儿童医院,也是世界上第二家获得该地位的儿童医院。
    美国斯坦福大学Lucile Packard儿童医院的新主楼荣获美国绿色建筑委员会(USGBC)颁发的LEED白金认证。该医院位于北加利福尼亚湾区,于2017年12月开业,是全球仅有的五家新医院之一 - 也是第二家儿童医院 - 获得美国绿色建筑委员会白金奖。

 斯坦福大学露西•帕卡德儿童医院(摄影:蒂姆•格里菲斯)


    “可持续性是我们新医院的核心主题,并成为设计和规划过程的指导原则,”斯坦福儿童健康与斯坦福露西乐帕卡德儿童医院临时首席执行官兼首席医疗官Dennis Lund博士说。“我们很高兴能够获得这一推崇的认证,我们赞扬我们的设计,工程和施工合作伙伴的非凡努力和奉献精神。”

    52.1万平方英尺的建筑和3.5英亩的花园和绿地由设计师帕金斯+威尔设计,规划和建造,执行建筑师和医疗规划师HGA; Mazzetti的工程师; 和总承包商DPR建设。这些团队与患者,家属和医院教职员工密切合作,创建独一无二的设施,其核心主题是提供以家庭为中心的医疗保健方案,并达到可持续发展的最高标准。

    “帕卡德儿童的独特之处在于高性能建筑外壳的组合,可减少太阳能热量的获得并促进创新的低能耗系统; 先进的节水战略; 景观的广泛整合,包括被占领的花园和绿色屋顶; 并关注当地的,循环再用的和健康的材料,“LEIA研究员,Perkins + Will的负责人,扩建项目的首席设计师Robin Guenther说。

创新的可持续发展系统
    根据隆德博士的说法,设计可持续性是所有方面都应该做的。

    隆德说:“为最佳能效和用水设计以及使用健康材料的决定是该组织的自然选择。“我们打算让这家医院成为北加利福尼亚州环境的一部分,而可持续发展则融入湾区社区的结构中。”

    创新的系统是为了达到尽可能高的可持续性标准,并减少能源和水的使用。由于这些系统的结果,与地区医院平均值相比,Packard Children的总体能耗预计将下降60%,预计耗水量将下降近40%。

    Perkins + Will和Mazzetti估计,与一般的美国医院相比,医院的整体碳排放量减少了90%。Guenther说:“得益于该医院的有目的的设计策略以及斯坦福大学高效的中央公用事业厂和帕洛阿尔托的碳中性市政电网,帕卡德儿童公司能够显着减少他们的碳足迹。”

    帕卡德儿童医院是加利福尼亚州第一家实施置换通气系统的主要医院,也是该国第一家在所有急诊病房使用的医院。置换通风不利于传统方法从天花板上吹入冷空气,这需要更多的能量来推动空气流通。相反,它将空气带入地板层的房间。置换通风还可以改善室内空气质量并降低可听到的通风噪音。

    建筑外立面的一个显着特征是水平的橙色板条,称为百叶窗,其位置如同每个窗户顶部的遮阳篷一样。这些都是外部遮阳系统的一部分,可以最大限度地减少阳光直射到建筑物,这有助于减少太阳增益 - 太阳引起的温度升高。它还减少了对空调的需求,这需要能源和水。尽可能减少阳光直射对建筑物的影响,对于置换通风系统的有效工作也是至关重要的。因此,外墙的设计直接支持医院的通风系统选择和能效目标。

    另外,与传统设施不同,医院的数据中心位于屋顶而非地下室,这一举措显着降低了保持凉爽所需的风机能量,并允许其利用凉爽的夜间室外空气而不是空调,一年中的大部分空调空气。

 帕卡德儿童医院新大堂的核心部分是一座穿过回收红木的电梯银行(照片:Steve Babuljak)


    为儿童及其家庭保持安全的环境需要大量的清洁水。凭借在医院校园内实施的以保护为驱动的供水系统,Packard Children's是维护可持续复杂医疗系统和设备以及加热和冷却,洗衣,消毒,卫生和食品服务等基本服务的行业领导者。

   该医院的节水型节能设备,如洗碗机和消毒器,预计使用的水量比标准设备少80%。水冷泵和空气压缩机正在被淘汰,以减少用水量,按需洗涤槽和超低流量浴室装置预计每年可节省250万加仑的水。

可持续的景观美化
    Packard Children's是与自然连接有关的LEED学分的早期试点设施之一。新医院的场地为儿科校园增添了3.5英亩的花园和绿地。这些花园为家庭和工作人员提供了不同的休息场所,包括每个护理室的室外眺望台,以及毗邻大厅,主大厅层和工作人员入口附近的一系列花园空间。此外,户外播种机集成在太阳能遮阳系统中,为每个病房和每个楼层的中央家庭休息室提供与自然的直接连接。

    该医院的耐旱和节水景观灌溉只用非饮用水灌溉,这是在两个55,000加仑的地下蓄水池收集的。水箱系统过滤,储存和重复使用从降雨,机械设备凝结水,甚至血液透析中收集到的水。根据Guenther的说法,Packard Children's是加利福尼亚州第一家使用这种水箱技术的医院,预计每年可节省多达800,000加仑的水。

    Guenther说:“自然是Lucile Packard儿童医院身份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希望为患者和家属创造一个青翠的体验。我们希望拥有郁郁葱葱的绿色景观,与现有建筑非常相似,但只能使用蓄水池和天然雨水中的水进行维护。“

本地采购,有健康意识的材料
    根据Perkins + Will和总承包商DPR的说法,超过28%的医院建筑材料(包括地毯,瓷砖,钢材和混凝土)含有再生材料,超过26%的材料是在500英里帕洛阿尔托。新医院大厅的核心部分是电梯银行,其设计看起来像一棵伟大的红杉树的树干。它穿着从200英尺高的Moffett Hangar One抢救回收的红杉,这是一个标志性的20世纪30年代附近山景城的海军飞机库,在2012年进行拆解之前,它一直是硅谷的标志性建筑。

    “获得LEED白金认证是对十年内进入这座大楼的巨大想法和规划的赞扬,”隆德说。“我们很自豪能够为渐进式医院设计树立榜样,证明可以在环保意识的设施中提供最先进的医疗护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