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明翰的Pizitz获得LEED绿色建筑认证

来源: iGreen  时间: 2018.06.02  打印本页  分享:
自从7000万美元翻新工程完成以来,Pizitz食堂一直是用餐者的热门目的地。 位于伯明翰市中心的Pizitz 7000万美元的翻新工程已经获得了LEED认证,共同业主和开发商拜耳地产宣布。

   
​  

    自从7000万美元翻新工程完成以来,Pizitz食堂一直是用餐者的热门目的地。
 

    位于伯明翰市中心的Pizitz 7000万美元的翻新工程已经获得了LEED认证,共同业主和开发商拜耳地产宣布。

    在美国绿色建筑委员会认证的Pizitz满足的标准,在能源与环境设计(LEED)领导。

    “皮兹兹的复兴是伯明翰市中心发生的更大复兴的一部分。通过这一恢复项目,我们将呼吁重新引向历史发展,并为社区津津乐道创造了一个充满活力的聚会场所,“拜耳物业首席财务官Jami Wadkins说。“我们的团队与东南部一些最优秀的人才一起工作,以确保建筑装修可持续地设计,以促进健康的环境和绿色生活方式。我们很荣幸能获得这项杰出的认证。“

    作为一家二十世纪二十年代的百货公司和市中心地标建筑,Pizitz 在将这座251,210平方英尺的建筑改建为143个公寓,一个食堂和零售空间之前,已经空置了近三十年。皮兹兹在一年前举行了隆重的开幕式。

 


    重建项目实施了切实可行的战略和解决方案,旨在实现可持续场地开发,节水,能源效率,材料选择和室内环境质量方面的卓越表现。

    “市场转型发生在同一时间。Pizitz项目了解LEED的价值,并在重塑其行业方面彰显出非凡领导力,“美国绿色建筑委员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Mahesh Ramanujam说。“LEED的成功归功于那些致力于推动绿色建筑和可持续发展的合作伙伴和支持。”

    重建项目包括重新设计Pizitz的停车甲板,增加低流量的水装置,创建一个露天中庭以允许阳光照射,并回收17%的建筑材料和13.5%的建筑物,将65%的建筑废物转移一个垃圾填埋场。

    “Pizitz一直是伯明翰近一个世纪的珍贵标志,我们的团队很荣幸参与了该建筑的翻新,该建筑自去年重新开放以来已经取得了巨大成功,”Gray Plosser说。和KPS集团公司的总裁,该公司负责项目的责任包括获得LEED认证。“获得LEED认证是这个项目取得成功的重要荣誉,我们期待看到这一发展对当地经济的影响。”

    拜耳公司与承包商Brasfield&Gorrie以及Creature一起合作来恢复该建筑。拜耳公司还与该项目的几位建筑师合作,包括Wisznia Architecture + Development,KPS集团,Rule Joy Trammell + Rubio和Creature。Pizitz大楼由Bayer Properties,Wisznia Architecture + Development和Stonehenge Capital拥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