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ED抨击:塑料人加入木材行业试图让联邦政府放弃LEED

来源: iGreen  作者: 美国国会  时间: 2018.06.17  打印本页  分享:
现在塑料业正在堆砌,担心LEED 2012对PVC的想象限制。
      TreeHugger已经介绍了可持续森林倡议如何通过让联邦政府放弃LEED来试图消化LEED; (请参阅LEED-Bashing:SFI无法加入LEED,因此现在已经无法销毁它。)现在塑料业正在堆砌,担心LEED 2012对PVC的想象限制。

      一位“双党派”国会议员写了一封关于LEED的GSA信函:

     我们深感关切的是,LEED评级体系正在成为惩罚化学品公司和塑料制造商的工具,并传播关于改善环境绩效(甚至是居民安全)以及建筑物方面最前沿的材料的错误信息。这种向化学反应体系的转变违背了政府提高能源效率的目标,并采用了称为REACH的欧洲标准。美国制造商没有能力参与开发.LEED 2012不到威胁到就业机会,它几乎肯定会让纳税人花钱。两项建议信贷中的任意化学限制可能会影响许多节能建筑产品,如隔热,屋顶,电线和节能窗户,这些都会给已经紧张的联邦预算带来进一步压力。

     是的,邪恶的欧洲REACH决不会到达美国的海岸。正如化学家Christine所指出的那样, REACH计划要求“每吨用量超过一吨的化学品必须被化学公司从该化学品中获益的化学品证明对人类健康和环境安全。如果化学品有风险,则该行业必须证明对社会的好处大于风险,这也必须谨慎控制“。

     化学工业永远不会忍受这一点。就是这为什么他们只写了一封信给众议院科学,空间和技术调查和监督小组委员会,该小组委员会正在研究共和党继续攻击LEED和绿色建筑的绿色评级系统科学。他们写:

     技术标准必须根据其技术优点进行开发和评估,这意味着基于科学数据。基于技术数据的技术标准在交付时失败并且无法使用。美国绿色建筑委员会必须采用真正的基于科学的共识方法,否则将面临联邦政府无法依赖LEED的风险。我们认为,在发生流程失败(包括未能充分公平地考虑本文件签署人的科学依据)的情况下开发的LEED 2012的任何部分都不能由联邦机构采用。

     但是,当然,严格科学的REACH根本不被考虑同时。俄亥俄州绿色建筑行业释义法律的大卫斯科特指出,LEED并不禁止乙烯:

     LEED 2012最新草案并未“消除”信中引用的任何化学品或产品。相反,有关问题(“避免关注化学品”)已经进行了修改,以激励使用危害较小的产品和材料; 它不会惩罚或“消除”任何东西。

     但是,建立符合REACH法规的产品可以放弃两点,这根本不合理; 如果美国政府不会坚持要真正的科学研究来确定哪些化学品是安全的,那么你就去数据所在的地方。

     这封信的签署者读起来像是国家中每个乙烯塑料状语从句:

游说者的名人录:
环境屋顶中心创新
全美制造商协会
美国涂料协会
弹性地板覆盖研究所
乙烯基研究所
乙烯基护壁研究所
乙烯基建筑联盟
塑料管道配件状语从句:协会
化学品制造商附属状语从句:协会
弹性乙烯基联盟
加拿大塑料工业协会
三元乙丙橡胶屋顶协会
Polyisocyanurate绝缘制造商协会
SPI:塑料工业贸易协会
粘合剂和密封剂委员会
美国化学委员会
美国建筑制造商协会
美国商会
单层屋面研究所
化学织物和电影协会

     不幸的是,这些行业雇用了很多人,花了很多钱购买他们的政治家。他们不希望REACH的想法触及这些海岸。他们比木材商业中的伙伴更大更强大,并且会扭转共和党人和民主党人的武器和东西口袋。

     两年前,TreeHugger的Meg O'Neill和我在梅特卡夫研究所关于美国化学品监管的研讨会上采访了Henrik Selin。他认为我们必须更加谨慎和反动,这就是REACH的全部内容。当时从未在TreeHugger上显示过,但现在看起来确实很合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