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尔克格罗夫高中获得LEED认证

来源: iGreen  时间: 2018.06.18  打印本页  分享:
美国绿色建筑委员会授予埃尔克格罗夫高中LEED银级证书,用于学校的绿色运营和维护实践。
    美国绿色建筑委员会授予埃尔克格罗夫高中LEED银级证书,用于学校的绿色运营和维护实践。

    埃尔克格罗夫高中已成为该州少数几所为其绿色运营和维护实践获得环境认证的学校之一。

    该校因其建筑能源使用获得美国绿色建筑委员会的LEED银级认证 - 在两年的时间内测量所有电力和用水 - 并制定流程和程序降低建筑物对环境的影响。

    “对于运营和维护部门来说,这个奖项与教育方面的蓝带奖相当,”西北郊区高中学区214的运营总监Ted Birren说,他在学校董事会会议上分享了这一称号的消息星期四。

    全国约有2000所学校获得了LEED认证,其中很多是用于新建筑。包括埃尔克格罗夫和史蒂文森高中在内的只有少数几所学校获得了运营和维护奖。

    Birren说,214区的官员提交了足够的关于Elk Grove的信息来填写整本书:比如收集了多少垃圾与回收利用,什么样的割草机在校园里割草,以及护理人员用什么程序清洁教室。

    214区官员现在正在为其他五所高中和森林景观管理中心获得相同的指定 - 这一过程涉及大约两年的数据测量和报告,然后是一年的审核和验证.Birren说,所有学校可能要到2023年才能完成这个过程。

    他说,由于该校从学校到学校有许多相同的绿色习惯,所有建筑物都有很好的机会获得认证。他决定从埃尔克格罗夫开始,因为它是该地区最近全面改建的建筑,记录更容易获得。

    这已经不是214区第一次获得LEED认证。它还在Prospect和Buffalo Grove高中的新建游泳馆获得了银奖,这些奖项低于较高的黄金和铂金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