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的绿色建筑游戏改变者

来源: iGreen  时间: 2018.06.18  打印本页  分享:
在墨尔本,以可再生能源购物中心,城市屋顶农场和700个生态友好型住宅为特色的开创性可持续发展绿灯。
    在墨尔本,以可再生能源购物中心,城市屋顶农场和700个生态友好型住宅为特色的开创性可持续发展绿灯。
 
    本周,在墨尔本中央商务区14公里处的Burwood Brickworks工地开始了第一次地球生产活动,工作开始于世界上第一个可持续购物中心开始工作,预计将于2019年底完工。

    该项目旨在成为世界上第一个实现Living Building Challenge认证的零售开发项目,这要归功于价值1400万美元的生态功能。

生活建筑物的兴起

伯伍德砖砌将整合住房,2.5公顷的开放空间和社区设施,包括一个带屋顶城市农场的购物中心。照片:澳大利亚星狮物业
 

    远离澳大利亚郊区常见的混凝土巨石,这个面积达12700平方米的购物中心将隐藏在郁郁葱葱的树叶中,并被2.5公顷的公园所包围。

    据开发商Frasers Property称,该建筑的“自给式设计”将允许通过锯齿式屋顶在整个中心建造“丰富的绿色植物,自然采光和新鲜空气,以满足游客与自然连接的愿望并创造一种鼓励更长的停留时间和回访“。

 
距离墨尔本中央商务区14公里的Burwood Brickworks网站。照片:澳大利亚Frasers物业

 

    Frasers Property的Peri Macdonald表示,在一个代表不断增长的'生活建筑'运动的举动中,开发商正在寻求建立一个“再生性而非退化性”的建筑环境。

    “我们认为我们的行业确实有义务做更多。我们的社区和零售商也将开始要求它,“他说。

    “如果你看看我们服务的人群,他们会想要进入美丽,独特,有害的地方,希望实际上改善环境。”

    为了获得居住建筑的资格,该项目必须产生年度能源需求量的105%,开发人员表示将通过混合使用太阳能电池板,场外可再生能源和高科技电池存储来实现该项目。

    其他要求包括使用可持续的当地采购的建筑材料,99%的建筑垃圾将被重新使用并转移到垃圾填埋场,还有一个专门的水系统,可以捕集,处理和再利用所有的雨水和废水。

    可持续发展大师Joost Bakker也被带入该项目的2000平方米屋顶农场,并提供了一个建议的围场到餐厅的餐厅。

 
混合用途开发将包括2.5公顷的公园和开放空间。照片:澳大利亚星狮物业

    预计于2020年末完成的700间中等密度住宅将包括独立式,半独立露台住宅,地块和两栋公寓楼。

    该项目将为可持续城市设计树立新的全球“基准”,Frasers Property住宅总经理Sarah Bloom表示,所有住宅都设有屋顶太阳能电池板,节能和节水设备,电器和配件。

    “这个项目体现了我们所代表的一切:建立可持续的,宜居的社区,促进我们居民的长期健康和幸福,”布卢姆女士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