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绿色建筑”法案通过

来源: iGreen  作者: Keith A. Calayag / SunStar菲律宾  时间: 2018.06.18  打印本页  分享:
菲律宾众议院通过了一项法案,要求在商业,工业和住宅建筑中种植树木。

众议院通过了一项法案,要求在商业,工业和住宅建筑中种植树木。
 

主要由Diwa Party-List代表Emmeline Aglipay-Villar撰写的“绿色建筑法”规定,所有申请建造住宅,商业,工业和公共开发项目许可证的申请人除了提交树木种植计划(TPP)地方政府单位施加的要求。根据该法案,任何人,企业或政府机构打算建造或修理任何建筑物或结构,应被要求留出足够的区域以保存树木和植物。
 

TPP应包含以下内容:项目总面积; 指示性地布置该区域或将种植的区域; 考虑到商业或工业项目每500平方米至少有一棵树或住房开发项目每250平方米有一棵树的比例; 将种植的物种; 以及所述树木和植物区域的建设和设计,其中应强调建筑物和所有公共区域的立面。
 

该法案规定,TPP应优先考虑本地树种,同时考虑到该地区的位置,气候和地形。
 

Aglipay-Villar表示,该国的碳排放量主导菲律宾能够生产和补充绿色资源的速度。
 

“大企业持续滥用我们的森林储备也无助于我们的事业。随着HB 7373的通过,我们相信我们可以有效减少对绿色资源的开采,“Aglipay-Villar补充说。
 

该法案由北哥打巴托第二区议员Nancy Catamco,Tarlac Rep Noel Villanueva,Abang Lingkod合作撰写,党代表代表Joseph Stephen Paduano,La Union第一区议员Pablo Ortega,Masbate第一区议员Maria Vida Bravo ,Baguio Rep。Mark Go和Magdalo Re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