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建筑为美国提供230万个就业岗位

来源: 优尔城  时间: 2018.07.12  打印本页  分享:
美国绿色建筑委员会(U S Green Building Council)委托Booz Allen Hamilton咨询公司编写的《2015年绿色建筑经济影响研究》(The 2015 Green Building Economic Impact Study)发现,绿色建筑在2015年为全美提供了230万个就业岗位,为从业人员带来1343亿美元的收入,绿色建筑的增长速度远超传统建筑业的增长速度,并将继续快速增长。
    美国绿色建筑委员会(U.S. Green Building Council)委托Booz Allen Hamilton咨询公司编写的《2015年绿色建筑经济影响研究》(The 2015 Green Building Economic Impact Study)发现,绿色建筑在2015年为全美提供了230万个就业岗位,为从业人员带来1343亿美元的收入,绿色建筑的增长速度远超传统建筑业的增长速度,并将继续快速增长。

    研究指出,预计到2018年,绿色建筑将提供全美三分之一的就业机会──约330万个就业岗位,并将带来1903亿美元的劳动收入,绿色建筑对美国国内生产总值(GDP)也有望达到3035亿美元。

    “绿色建筑在美国建筑界发挥巨大作用,清洁能源和节能效应也已与美国经济融为一体。”美国绿色建筑委员会主席里克·弗德兹(Rick Fedrizzi)说。“LEED等绿色建筑项目为超过230万的美国工人带来1340亿美元的年收入。绿色建筑的需求将继续增长,因为个人,企业和机构在对环境进行设计、施工和运营的过程中,将继续优先考虑可持续发展的方法。”

    绿色建筑除了增加全美国内就业岗位、美国GDP和劳动收入,同时也让美国个别州的纳税和环境资产指标达到国家或者洲际水平。如德克萨斯州,绿色建筑从2015年到2018年为该州提供126万个就业岗位。绿色建筑同时也将有助于节约能源、垃圾、水和维护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