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CJ的第一个:匹兹堡中心获得生活建筑认证

来源: iGreen  时间: 2018.08.14  打印本页  分享:
Bohlin Cywinski Jackson是这个16,000平方英尺的中心的建筑师和室内设计师,该中心位于Frick Park的入口处,该公园位于城市东侧,占地644英亩。它是BCJ首个获得生活建筑认证的项目,也是世界上仅有的21座获得认证的建筑之一。 ​
    国际生活未来研究所已将匹兹堡弗里克环境中心认证为生活建筑。

    匹兹堡公园保护协会在一份新闻稿中表示,这是第一座免费向公众开放的美国市政建筑,以满足这一严格的标准。

    Bohlin Cywinski Jackson是这个16,000平方英尺的中心的建筑师和室内设计师,该中心位于Frick Park的入口处,该公园位于城市东侧,占地644英亩。

    它是BCJ首个获得生活建筑认证的项目,也是世界上仅有的21座获得认证的建筑之一。

    环境中心于2016年完工,已获美国绿色建筑委员会颁发的LEED白金认证,并获得美国建筑师协会和绿色建筑联盟颁发的奖项。

    该建筑通过地源地热供暖和制冷系统,自然通风,太阳能电池板和雨水收集系统提供自己的水和能源。

    在大雨期间,来自屋顶的水形成了一个“水幕”。在倾盆大雨期间,游客可以透过雨露的面纱向外望去,收集水并将其导入现场水管理系统。

    再生雨水用于冲洗厕所和灌溉; 捕获停车区和草坪的雨水径流; 湿地吸收雨水收集系统的溢流。

    在现场释放之前,所有废水都经过过滤和现场处理。

    Pittsburgh Parks Conservancy与该市合作监督环境中心的设计和开发。该市拥有该建筑物,并由该保护区运营,提供环境课程,活动和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