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统纽约的家有多绿:特朗普大厦对环境的影响

来源: iGreen  作者: Josh Ocampo  时间: 2018.08.26  打印本页  分享:
总统唐纳德特朗普的房地产投资组合由11 家酒店以及至少50处房产组成。然而,在他所有的房产中,没有一栋建筑获得LEED认证。8月14日,伊利诺斯州总检察长对芝加哥特朗普国际酒店和大厦提起诉讼,因为他们没有遵守保护芝加哥河水生生物的当地法律。

    总统唐纳德特朗普的房地产投资组合由11 家酒店以及至少50处房产组成。然而,在总统先生所有的房产中,没有一栋建筑获得LEED认证。
 

    8月14日,伊利诺斯州总检察长对芝加哥特朗普国际酒店和大厦提起诉讼,因为他们没有遵守保护芝加哥河水生生物的当地法律。 该建筑每天使用2000万加仑的水,并将其排放回35度温暖的河流,威胁整个河流的酒店通风系统。

 

从街上看特朗普大厦。斯宾塞普拉特/盖蒂图片社


    在2012年接受CNBC采访时,特朗普批评了绿色建筑,并指出他们在保持光线和温度一致性方面的问题。“它是绿色的,因为它们没有给你足够的能量,”他说。
 

    在他的总统任期内,特朗普支持了一系列威胁环境可持续性的政策,包括最近提出的破坏奥巴马清洁能源计划的建议,该计划将导致更多的温室气体排放,并计划减少美国环保署能源之星计划的联邦资金,该计划对建筑物进行评级 根据他们的能源效率。


    当特朗普在白宫挑战该国的环境政策时,我们不禁怀疑他自己建筑物的环保性 - 特别是他的住宅和旗舰建筑,纽约曼哈顿中城的特朗普大厦。

特朗普大厦在其建筑中加入了不可持续的材料

 

特朗普大厦的中庭.Drew Angerer / Getty Images
 

    “我们为特朗普大厦拆除了一座大理石山,”Ivana Trump于1984年告诉GQ。在塔的低层商场的墙壁和地板上使用了大约240吨的Breccia Pernice大理石。大理石采矿被认为是一种能源密集型活动,除了产生大量废物和污染水外,还需要电能和热能。

在塔楼的建设中,特朗普忽略了保留历史石灰岩的浮雕

 

Bonwit Teller商店的外观。建筑顶部可以看到石灰岩浮雕。美联社
 

    在收购了1980年女性零售商Bonwit Teller之后,特朗普承诺向大都会艺术博物馆捐赠原始建筑的两个舞蹈女性石灰石浮雕。 据“纽约时报”报道,他们被拆除了。 石灰石被认为是有价值和有限的资源。 为了应对拆毁的浮雕,特朗普组织通过批评拆毁的浮雕缺乏“艺术价值”来证明其行为是正当的。

特朗普决定外购树木可能导致二氧化碳排放
    1984年,“纽约时报”报道,特朗普花了75,000美元购买了从佛罗里达州运来并安装在特朗普大厦中庭的几棵40英尺,3000磅重的树木。 特朗普认为他“不喜欢这种样子”,并且在24小时内又花费10万美元将它们砍掉。 与航运相关的碳排放量不受监管,但2013年大型卡车排放了5.3亿公吨二氧化碳 – 相当于全球约有3-4%的人造碳排放量。

特朗普大厦的能源效率低于平均水平
 
特朗普大厦内的礼品店。斯宾塞普拉特/盖蒂图片社

 

    根据城市绿色委员会的报告,纽约市住宅和办公楼的平均能源之星得分分别为60和75。 2015年,特朗普大厦公开记录的最后一年记录,该建筑获得了能源之星得分为48分(满分100分),这意味着该大厦属于同类产业的节能水平垫底。 (他当时的15家物业中有11家得分均低于50)。作为总统,他已要求国会为美国环保署领导的能源之星计划取消4200万美元的联邦资金。

    该建筑的公共空间很少使用,而且往往没有维护。

    在一项允许他在特朗普大厦建造20个额外楼层的交易中,特朗普创建了15,000平方英尺的公共空间,其中包括其鲜为人知的五层花园。 2016年,Crain的纽约商报报道,许多花园的树木已经死亡,公共空间经常关闭。 由于安全性的提高,一些公共场所也被封锁,并完全对访客封锁。

像特朗普这样的豪华大厦排放量不成比例
 
特朗普大厦前的卫生卡车.Drew Angerer / Getty Images

 

    根据大纽约联盟2015年的一项研究,特朗普大厦使用的能源超过纽约市其他大型住宅建筑的93%。 在2018年,HuffPost还报告了该塔的平均能源使用强度为208,而普通办公楼的为186。纽约的豪华物业(包括塔楼)占该市建筑物的2% - 但其气候变化相关的排放却接近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