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金斯中心获得LEED认证

来源: iGreen  时间: 2018.08.27  打印本页  分享:
亨德里克斯学院的Mary Ann和David Dawkins欢迎中心于去年秋天在Harkrider和Winfield Streets交汇处开业,已被绿色建筑认证协会评为LEED认证。


    阿肯色州康威(2018年8月22日) - 亨德里克斯学院的Mary Ann和David Dawkins欢迎中心于去年秋天在Harkrider和Winfield Streets交汇处开业,已被绿色建筑认证协会评为LEED认证。

    能源与环境设计领导力(LEED)是可持续发展的行业标准。有多种级别的认证,从认证到白金,代表了环境可持续性的最终。

    “我们很高兴欢迎未来的学生和他们的家人来到一个突出学院关心环境愿望的空间,”Hendrix入学副总裁兼首席信息官Sam Nichols说。“多年来,可持续发展一直是校园的首要任务,因此将道金斯作为LEED认证的工厂具有良好的意义,并与我们的价值观保持一致“。

    根据美国绿色建筑委员会的阿肯色州分会,Hendrix在2010年成为该州第一所获得LEED认证的学院,该学院建有学生生活和技术中心(SLTC),该中心持有LEED金级认证。斯欢迎中心的最新认证进一步强调了学院对环境可持续性的承诺,这将继续作为未来建筑项目的优先事项。

    “Hendrix社区可以为我们推进2016年签署的第二份自然气候承诺标准,包括在校园项目中使用环保材料而感到自豪,”亨德里克斯学院院长William M. Tsutsui说。

    道金斯欢迎中心成为该学院持续的1.1亿美元资本运动Be Hendrix的一部分。它以玛丽安和大卫道金斯,联合卫理公会和小石城的长期居民命名。1986年,玛丽·安·道金斯(Mary Ann Dawkins)在北小石城(North Little Rock)的第一联合卫理公会教堂(First United Methodist Church)参加亨德里克斯学院合唱团的烛光卡罗尔服务表演后,在亨德里克斯(亨德里克斯)设立了一个捐赠奖学金基金,以纪念她已故的丈夫。在她去世后,亨德里克斯从她的遗产中获得了历史上最大的礼物。

关于亨德里克斯学院
亨德里克斯学院位于阿肯色州康威的一所私立文理学院,一直被认为是该国领先的文科院校之一,在并且改变生活的大学中有特色  :40所学校将改变你对大学的看法。其学术质量和严谨性,创新性和价值使亨德里克斯成为众多大学指南,名单和排名的固定工具。亨德里克斯成立于1876年年,自1884年年以来一直隶属于联合卫理公会。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hendrix.e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