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开出了“治愈自己”的可持续性方法

来源: iGreen  时间: 2018.08.28  打印本页  分享:
具有讽刺意味的是,建筑物的设计使我们做出的贡献超过了它们可以使人们生病并使环境更具毒性的污染物的公平份额。根据芝加哥大学发表在着名的美国医学会杂志(JAMA )上的一项研究,美国大约8%的碳排放来自医疗机构,全国约有6000个碳排放量,如研究所定义。
    具有讽刺意味的是,建筑物的设计使我们做出的贡献超过了它们可以使人们生病并使环境更具毒性的污染物的公平份额。根据芝加哥大学发表在着名的美国医学会杂志(JAMA )上的一项研究,美国大约8%的碳排放来自医疗机构,全国约有6000个碳排放量,如研究所定义。

    这个数字并没有开始涉及水资源管理的低效率,能源使用,资源保护和生物危害性材料的处理。

    这些数字正在通过各种咨询公司和组织(如Green Greenhealth和在线医疗保健出版物)的努力转移,其中许多已经开始使用他们的公关和社论来推动更环保,更智能的医疗保健设计/建设计划。包括其中贝克尔医院评论60强绿色医院,该医院于去年年底编制了队最近的名单。

    管理人员正在注意,现在医疗保健已发现自己在许多其他行业和商业领域中试图赶上,保持领先或领导现代化他们的可持续发展方法。

    针对医院建筑施工的关键工具包和信息包括:最近更新的LEED for Healthcare v4,其中包括减少汞及其他有害物质,如建筑材料中的铅,以及医院的能源之星。

    美国能源部医院联盟估计,该国的医疗设施每年在能源成本上花费超过80亿美元。

    儿童医院是一个领导方式的子集类别,最近的清洁医学奖颁奖典礼就证明了这一点,这是一个绿色医疗峰会,展示了25项绿色健康环境卓越奖,以及最近30家顶级绿色医院的最新排名由医疗管理学位课程网站,迎合潜在的学生。

    医疗保健管理学位课程网站列表中的两位最高获奖者包括:宾夕法尼亚州匹兹堡儿童医院和戴尔儿童医疗中心,该中心是德克萨斯州中部地区首屈一指的46个县的儿童和青少年医疗保健提供者。

    在今年5月公布的2018年实践绿色健康奖励名单中,西雅图儿童医院获得了高分,其中灌溉用水减少了14% - 2017年将近100万加仑,是其最初拉伸目标的三倍多。认识到麻醉气体占该组织温室气体排放量的3%至5%,麻醉部门在2017年将其地氟醚的使用量减少了31%。

    达拉斯儿童健康组织是全美第二大可再生能源医疗系统用户,有望成为儿科医疗保健提供商中最大的可再生电力用户。

“小标题”取部门的温度
    根据美国医疗工程学会(ASHE)和医疗保健协会进行的2015年健康设施管理(HFM)可持续运营调查,大约70%的医院正在测量节能量,但没有将预算用于绩效指标。环境(AHE) 。

    在过去的12个月中,已经报告了一些区域性进展,其中包括波士顿医院推进以确定温室气体减排目标。近年来,波士顿绿带委员会的医疗保健工作组在20家医院进行了跟踪。据“健康设施管理”杂志报道,马萨诸塞州已要求到2020年减排25%,但这些医院希望到2020年减少排放量33%。

    贝克尔医院评论绿色医院名单突出了替代能源的步骤:
• 太阳能正在向医院队伍争取荣誉。巴尔的摩的约翰霍普金斯医院安装了一个太阳能发电场,维护着超过65000平方英尺的绿色屋顶,并且每年有6个月的农贸市场。

• Kaiser Permanente圣何塞医疗中心展示了校园内10个电动汽车充电站的安装。

• 马里兰大学医学中心成立了UMMC绿色团队,以支持可持续发展和节能工作。

    2010年,出版了“医院可持续发展路线图”,并继续推动医院检查能源,供应链,废物和水问题等关键领域。一个兴趣领域仍然是LED照明。

    构造中的其他步骤也可以是简单的。根据路线图项目,安装低流量冲洗装置,低流量水龙头,测量以及基准测试天然气使用可以朝着正确的方向迈出一步,路线图项目仍然可以参考并可以在网上找到。

    Kyle Wilson是肯塔基州路易斯维尔TEG建筑事务所的合伙人,他最近向肯塔基州医院协会介绍了推荐的可持续发展步骤,即使LEED不是项目的方向。对于较小的区域性医院,预先考虑远程能源成本对于使用隔热混凝土模板(ICF)等建筑方法非常重要。绝缘混凝土模板将发泡聚苯乙烯(EPS)与坚固的结构建筑材料,钢筋混凝土相结合。结果是一个能源效率的墙系统,并提供降噪。

    “我们能够在派克维尔(肯塔基州)地区医疗中心使用这个数据中心.LEED已经达到了行业目的,最终将国际能源代码推向了LEED曾经的目标,“威尔逊说“。对于医院,由于他们全天候运营,我们经常希望确保他们有资格获得能源之星“。

    在查看可持续性建模时,他建议查看以下列表 - 他的公司几乎在每个项目中都做了什么:
• 连续绝缘

• 信封更紧密

• 压力测试

• LED灯

• 建筑方向和形状的评估

• 玻璃质量和类型的评估

• 新材料的高回收含量

• 能源效率

    威尔逊说,国际能源法案受到LEED过程的极大影响,像北达科他州这样的州现在要求进行MEP调试 - 审查机械,电气和管道记录和图纸。威尔逊的公司项目就是这种情况,该项目是北达科他州的Trinity Health,这是一家位于2020年11月开放的六层办公楼的急诊医院。

    甚至癌症中心也在考虑是否应该仔细审查环境问题。实践GreenHealth引用纪念斯隆凯特琳癌症中心今年的重点努力来看建筑材料。设计+建筑部继续在整个机构范围内成功地消除室内装饰中的PVC ,包括所有新建筑和装修的织物,墙壁覆盖物和地板。该中心正在与其他医院讨论如何解决地板,织物和家具中的化学物质问题,以及减少医疗用品中的DEHP和PV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