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获得LEED城市认证

来源: iGreen  作者: Alex Ruppenthal  时间: 2018.09.14  打印本页  分享:
芝加哥是世界上第七个以绿色建筑为重点的可持续发展工作获得顶级认证的城市。 该市周一宣布,它已获得使用LEED或能源与环境设计领导力(世界上使用最广泛的绿色建筑评级系统)的最高认证。该指定是2016年推出的名为LEED for Cities的计划的一部分。

(Aurimas / Flickr)

 

    芝加哥是世界上第七个以绿色建筑为重点的可持续发展工作获得顶级认证的城市。
该市周一宣布,它已获得使用LEED或能源与环境设计领导力(世界上使用最广泛的绿色建筑评级系统)的最高认证。该指定是2016年推出的名为LEED for Cities的计划的一部分。

    要获得LEED认证,城市必须跟踪当前的能源使用模式,报告实现特定排放目标的进度,并采用基于LEED的战略来减少能源,水,废物和污染等标准。

    今年早些时候,一份城市报告发现芝加哥最大的建筑物在过去两年中减少了近20%的排放量。2017年,市长Rahm Emanuel宣布承诺到2025年将城市的市政建筑和运营转变为100%的清洁和可再生能源。

    该市还准备启动芝加哥能源评级系统,该系统称其是美国首个此类计划,将为目前受该市影响的所有大型物业分配零至四等级的能源评级。能源基准报告要求。

    “芝加哥不仅致力于大胆的环境和可持续发展目标,而且现在正在实现这些承诺,从而在整个城市产生真正的影响,”负责LEED项目的美国绿色建筑委员会总裁兼首席执行官Mahesh Ramanujam表示。在一份声明中。“伊曼纽尔市长和这座城市正在证明改善可持续性和促进经济增长是相辅相成的。”

    获得LEED认证最高水平的其他城市包括华盛顿特区,凤凰城和韩国首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