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汽车供应基地变得更深绿色

来源: iGreen  时间: 2018.09.22  打印本页  分享:
自2008年经济崩溃以来的10年间发生了行业转型,当时汽车制造商和供应商都面临着裁员,破产和未来不明朗的问题。北美汽车工业现在大量投资于更具环保意识的产品,低排放车辆,由重量更轻的材料制成的部件,吸收更少发动机功率的车辆系统,以及广泛采用电气技术和更高效的工厂流程。


 

    自2008年经济崩溃以来的10年间发生了行业转型,当时汽车制造商和供应商都面临着裁员,破产和未来不明朗的问题。

   北美汽车工业现在大量投资于更具环保意识的产品,低排放车辆,由重量更轻的材料制成的部件,吸收更少发动机功率的车辆系统,以及广泛采用电气技术和更高效的工厂流程。

    从2008年的痛苦和灰烬中,汽车行业绿化了十年。

    目前,政治上的不确定性正在徘徊在行业的努力之上。特朗普政府已采取措施缓解这一趋势,提供更低的燃油效率监管目标,这可能会影响未来几年的技术战略。但在过去两年中,在采访整个行业的供应商时,很明显公司决心继续推动绿色汽车的发展。
“制造燃油效率更高或排放更低的产品只是一件好事,”博格华纳发言人凯西格雷厄姆说。“八年或十年前,燃料经济性在客户需求和需求列表中排在第25位。自经济衰退以来,客户要求更高的燃油效率和更低的排放量。未来是可持续的。”

    经济衰退后,博格华纳开始涉足众多新的绿色技术。其“凸轮扭矩驱动”可变凸轮正时系统于2011年在斯巴鲁森林人发布,帮助斯巴鲁达到美国超低排放车辆标准2016年,博格华纳投资其位于密西西比州Water Valley的工厂,生产Eco-Launch液压蓄能器和电磁阀,为凯迪拉克新型节油停止发动机系统提供快速平稳的发动机重启。

630亿美元

来自IHS Markit的内容

 

汽车涡轮增压器报告
 

    “汽车涡轮增压器报告”深入探讨了该领域的技术发展趋势。该报告以全球和区域层面的组件需求分析为特色。还包括对涡轮增压中的新技术的分析,以及通过吸气类型对发动机生产的IHS Markit预测。

    该行业10年的转型是巨大的。

    自2008年以来,汽车制造商已花费630多亿美元对100家汽车厂进行升级和现代化改造,计划到2020年投资额增加120亿美元。其中大部分承诺旨在改善燃油经济性战略,如福特汽车公司。对位于肯塔基州路易斯维尔的卡车工厂进行大修,以制造其受欢迎的铝制车身F-150皮卡,或日产汽车公司投资将电动叶片投入田纳西州士麦那的生产。

    供应商纷纷效仿。

    环境和工会利益合作伙伴今年发布的一份报告计算出,美国三分之一的汽车工业制造和工程工作依赖于生产绿色产品。

    “建筑清洁车辆技术直接支持美国288000个制造和工程工作,”自然资源保护委员会和工会和环境倡导者联盟蓝绿联盟的联合研究报告称。

    报告总结说,这些工作遍布48个州的1200多家工厂和工程设施。作者进行了研究,以说明行业对更环保的零件和车辆的追求不仅仅是环保努力,而且是经济努力。

   Arconic投资2.75亿美元,创造了200个工作岗位,以增加其位于田纳西州美国铝业公司的轧钢厂生产汽车级铝板,以及3亿美元用于升级其位于爱荷华州达文波特的工厂,该工厂定制铝以促进铝制汽车零部件之间的粘合。

    位于俄亥俄州布鲁克帕克的福特克利夫兰发动机工厂自1952年年以来一直在为福特汽车制造发动机,并在此过程中转向福特高效的EcoBoost发动机系列发动机。通过将较小的发动机排量与先进的涡轮增压,汽油直喷和可变气门正时相结合,发动机提供了更好的燃油经济性,并且通常具有更高的动力和性能。自从2009年引入该生产线以来,克利夫兰发动机已经生产了超过100万台的EcoBoost装置。

    在附近的安米位于克利夫兰的巨型综合钢厂,钢铁供应商开始生产轻质高强度钢,以与铝竞争。升级帮助拯救了这座有百年历史的设施。

    “在2008年的车祸之后,我们的工厂闲置了,”United Steelworkers 979的副总裁兼热轧厂的高级操作技术员Dan Boone说道,他在该工厂工作了46年。

    “我们有大约250人在工作,基本上只是为了维护工厂。当你进行大规模裁员时,我们得到了WARN通知,联邦要求,”指的是工人调整和再培训通知法案。

    但在2009年,克利夫兰负责提供铸造和生产先进高强度钢的能力布恩。说,该工厂重新开业,新员工占80%。现在员工人数为2000人。

更大的图景
    不断变化的美国客户偏好也发挥了作用。自从该选项于2011年推出以来,超过60%的F-150皮卡车买家选择了的EcoBoost发动机。

    但供应商知道他们现在在全球绿色技术市场上竞争。

    “毕果威(毕马威)董事总经理,汽车行业顾问比尔•迪尔

    “中国的处罚非常严厉,每年都有非常激进的时机,因为你的车队必须有多少电动车,”他说。“就电动汽车的优先顺序而言,美国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但由于它是一个全球市场,国内汽车制造商都专注于电动 - 不是因为它明天会袭击美国,而是因为它们必须服务中国和欧洲。“

    美国钢铁工人联合会发言人托尼蒙大拿将转型的十年置于视角之中

    “在短短10年内,可执行的燃油效率标准使当今街道普通车辆的燃油效率提高了25%,”蒙大拿说。“这是否会阻止全球气候变化?可能不会。但它所做的是为美国汽车制造商和供应他们更深入挖掘的公司提供催化剂,开箱即用,并想方设法生产汽车和卡车燃油效率更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