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捞越的第一个私人建筑绿色建筑指数办公室

来源: iGreen  时间: 2018.09.29  打印本页  分享:
Hock Seng Lee Bhd(HSL)专注于先进技术和创新,正在为其新总部申请绿色建筑指数(GBI)认证。 HSL Tower位于古晋 - 萨马拉罕高速公路,将成为沙捞越8个GBI认证建筑之一,也是明年建成的第一个私人建造的GBI办公楼。

HSL Tower目前正在建设中,将成为沙捞越第一座获得绿色建筑指数认证的私人办公楼。 - ZULAZHAR SHEBLEE / THE STAR

KUCHING:Hock Seng Lee Bhd(HSL)专注于先进技术和创新,正在为其新总部申请绿色建筑指数(GBI)认证。

    HSL Tower位于古晋 - 萨马拉罕高速公路,将成为沙捞越8个GBI认证建筑之一,也是明年建成的第一个私人建造的GBI办公楼。

    “我们希望在使用先进的建筑技术方面尽可能地进步。这是未来的发展方向,所以我们通过获得GBI认证来展示我们可以做些什么,”HSL公司事务经理Shirley Loo在参观建筑时说。

    10层高的HSL大厦将公司的新总部设在六层楼,而四层则设计为长期租赁的办公套房。

    一至三层将设有La Promenade Mall,这是一个服务型购物中心,其中包括超市,银行,药店和餐馆。

 

    艺术家对HSL Tower的印象,这将是砂拉越第一座获得绿色建筑指数认证的私人办公楼。

    通过GBI认证,HSL Tower的能源效率预计将提高20%。

    “HSL Tower将展示我们作为一家拥有先进方法专业的建筑公司的根基。这是我们希望成为一家创新型公司的标志,”董事总经理拿督保罗在一份新闻稿中表示。

    他说,这座建筑将衬以绿色植物,在某些层面上有植物和树木的梯田。

    “这些环绕式露台占整个建筑面积的25%,为办公室提供了宜人的环境,”俞说。

    总经理Ling Lai Kong表示,HSL Tower的现代全玻璃幕墙将达到最高效率,符合GBI等级。

    “我们希望在防止热量积聚的同时将自然光照射到我们的建筑物中。为此,我们使用特殊的‘低辐射’玻璃来限制热传递。因此,我们可以减少内部照明和空调的使用,“他说。

    整个建筑物内的传感器也将优化能源使用,而底层的玻璃灯管将让光线进入地下室停车场。

    此外,建筑管理部门已制定计划,将“减少,再利用和再循环”值灌输到工作流程中。

    “我们将与购物者,零售商和居民一起参加我们的绿色周活动,在那里我们收集用于慈善和回收的预先购买的物品,”卢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