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绿色建筑委员会通过新的LEED学分加速社会公平

来源: iGreen  作者: LEED指导委员会主席 Joel Ann Todd和BuildingWrx总裁兼创始人Susan Kaplan共同撰写  时间: 2018.10.03  打印本页  分享:
这项努力源于美国绿色建筑委员会的决议,即在2013 - 2015年计划战略中增加新的指导原则。这一原则被称为“促进社会公平”,其原则是将USGBC的使命从建立系统的重点扩展到指南中的“可持续性的更广泛方面”,其中包括针对受项目影响的人解决不公平问题的重点方法。创建学分建立在所有LEED的最新目标之上 - 以加强社区,社会公平 环境正义和生活质量,并建立更环保的经济学分开始扩大可用于实现这些新目标的战略范围,并获得LEED认证。


 

    美国绿色建筑委员会最近发布新的社会公平LEED信用额度,标志着朝着实现其绿色建筑改善所有建筑物内所有人生活的组织目标迈出了重要一步。

    这些学分旨在从受建筑物影响或影响的每个人的角度来解决社会公平问题 - 包括建筑工人,设计师,工程师和其他项目团队成员; 周围的社区; 以及那些参与建筑材料供应链的人。

    这三个新的社会公平信用额度是LEED信用试点图书馆的一部分,该图书馆网求允许USGBC在进入评级系统之前测试和完善信用额度。学分由LEED指导委员会的社会公平工作组设计和创建,我们共同主持。

    USGBC正在推动环境正义

    创建这些新的社会公平信用也标志着绿色建筑运动的成熟 - 利用其在环境和经济领域的成功,向项目团队展示如何更好地解决可持续发展的各个方面,包括建筑的关键社会和经济特征。

    这项努力源于美国绿色建筑委员会的决议,即在2013 - 2015年计划战略中增加新的指导原则。这一原则被称为“促进社会公平”,其原则是将USGBC的使命从建立系统的重点扩展到指南中的“可持续性的更广泛方面”,其中包括针对受项目影响的人解决不公平问题的重点方法。

    创建学分建立在所有LEED的最新目标之上 - 以加强社区,社会公平/环境正义和生活质量,并建立更环保的经济学分开始扩大可用于实现这些新目标的战略范围,并获得LEED认证。它们还有助于将LEED建筑物定义为真正可持续且对所有人有利的,特别是对于在项目开发中通常没有发言权的弱势群体。

    新的LEED社会公平信用额度为:

• 项目团队中的社会公平:。该信贷鼓励项目的所有者,金融家,建筑师,工程师和承包商将社会公平纳入他们; 提供劳动力发展; 或通过B-株式会社认证或通过创建解决其业务社会。
• 社区内的社会公平:。此信贷鼓励项目团队解决项目周围,这些利益相关者关注弱势群体以,并且还允许通过SEED评估者或企业绿色社区等既定。
• 供应链中的社会公平:。这种信贷鼓励参与我们建筑材料和产品,从原材料提取到最终装配它奖励,以及创建解决基本人权的供应商准则。

    下一步 - 随着时间的推移进化

    在试点阶段,新的LEED社会公平信用额度仅适用于通过LEED建筑设计和施工(BD + C)评级系统寻求认证的新建筑项目。当我们开始了解如何使用学分以及如何针对不同的建筑类型修改学时,USGBC将为其他LEED评级系统引入学分,涵盖现有建筑,住宅,商业室内设计和社区发展。

    USGBC还积极征求国际绿色建筑委员会和LEED专业人士的意见,以反映世界其他地区不同需求和社会公平问题的方式修改学分。这些努力反映了美国绿色建筑委员会致力于确保LEED仍然是一个真正具有协作性和代表性的全球绿色建筑评级系统,满足不同人群,文化和环境的需求。

    在围绕绿色建筑实践的对话中,现在开始经常听到社会公平的考虑。我们希望并期望看到这些问题成为中心,为未来设计和建造的所有绿色建筑确定尺寸。

    我们赞赏绿色建筑界对这一激动人心的新方向的热情支持,我们对这些新学分已经获得的国内和国际关注感到满意。我们还鼓励您查看新的学分,看看它们如何应用于您自己的项目!